这里咩咩/已退贺红圈,留号人还在
(禁止二传号里的所有内容)

《14天》2

提示:为防止大家烧脑,
当作为知情者视角叙述的时候,贺天寸头指的是灵魂本体,
当不知情者视角叙述的时候,贺天寸头仍旧指肉体躯壳

寸头那么可爱为什么要欺负寸头嘤嘤嘤hhhh
下一话一定让呈哥从大魔王手里救寸寸hhh
(2)
贺天第一次对某件事情感到束手无策、他的灵魂在寸头身子里,远远的看着那边蹲着的自己,书包开着一半没拉好,校服衬衣露在裤子外面,头发大概也只是随便抓了二把,旁边围了好几个女生在拉拉扯扯的
“贺天你没事吧!啊啊啊你流鼻血了啊”
“怎么办要不要去医院”
“贺天贺天我送你去医务室.....”

站在他身边的莫关山看到这个景象犹豫了一下
“切....”
“嗯...要不要去帮忙?”贺天试探着
“不用吧,你看他需要我们帮么?走吧...”
贺天听着怎么觉得他这话酸溜溜的,他虽然很想冲到自己面前看看里面到底是谁,但既然自己的身体没有躺在床上,现在魂又在寸头身子里,那么那个在自己身子里的人,看这个样子,十有八九就是寸头.....现在就这样过去的话,又难免会被莫关山发现端倪。无奈之下他们绕过那群女生走了过去,再回头,贺天看到是展正希把自己拉了起来往医务室的方向去了。

再看寸头这边,寸头这可整个可以说是欲哭无泪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一觉醒来莫名其妙睡在了一个高级公寓楼里,一照镜子自己居然变成了贺天?!天哪啊啊啊!校草!学霸!大佬中的大佬!土豪!灌篮高手!有一个恐怖的肌肉男大哥!还有什么?!....连老大也完全打不过还被吃的死死的!贺!日!天!
做梦、
一定是做梦、
寸头狠狠掐了两把胳膊肉哇槽好疼!😨贺天的大房子里静的悄无声息.....只有他自己沉重的呼吸声,寸头吓得哆哆嗦嗦地帮贺大佬的身子穿好衣服,想着只能先去学校找老大帮忙。
上学路上寸头算是彻底感受了一把什么是大明星一般的感觉,占着贺天的身体,视线变得分外开阔,他小心翼翼地走着却不停的有人看他,还有好多女生上来打招呼,一些积极主动的还会直接靠上来、寸头活这么大哪有什么被女生搭讪的经验啊!!现在还一下这么多个....一个、二个、三个......
“贺天!”
啊啊啊啊啊啊又来了一个!
整个人飘飘乎乎的心跳如雷....一半是吓的、一半是紧张的、终于在校门口,校花迎面一个如浴春风的微笑下寸头支撑不住了……有什么温热的东西淌了下来!完....完了...流鼻血了!
“呀....!”校花尖叫了一声刺的寸头耳膜生痛,他觉得自己低血糖的厉害,后退了几步本能地捂住鼻子蹲了下来、“惨了、这下真是死定了!要是被贺天知道了我害他这么丢脸一定会把我生吞活剥了!”身边女生看到是贺天一下子都围了过来……寸头束手无策就快要哭了、

“贺天?....拜托让一下!”
展正希拉起贺天的时候看到他泪汪汪的看着他?觉得自己大概是瞎了

寸头抱着书包跟着展正希去医务室心里非常感激——黄毛小子!当初不该跟你打架的!你真是个好人!😭

医务室里
“....你怎么回事?前天还跟我说表白失败了、今天就看着校花流鼻血?吃错药了还是受打击太大失了智......?”
寸头一听猛地抬起头来“.....什么...什么表白、贺天跟老大表白了……?”

“??我怎么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啊啊,没什么,谢谢你”

“?”
“.........贺天我说你今天有点奇怪啊?在这好好休息会吧,我先走了”


于是当真的贺天急急忙忙跑过来的时候、迎面正好撞上刚从医务室出来的自己……这个瞬间跟早上照镜子的冲击可以说是相差无几,他看到他一脸吃惊的自己指着自己结结巴巴合不上嘴说不出话...脸色风云变幻....
塞在鼻子上的二团纸巾噗地掉出来一团:)
简直........
蠢爆了!!!!!
贺天一把揪住他的衣服就把他往旁边男厕所外的墙角拉,实在蠢得看不下去抬手把自己脸上另一边鼻孔的棉花也摘了
终于能好好说话了、
“不出意外的话...现在在我身体里的、你是寸头吧?”
寸头有生之年体验了一把什么叫自己被自己吓死,贺天即使在自己的身体里,即使自己现在比他高了快整个头、贺天还是那个贺天,他从自己的眼睛里看到了那熟悉的威慑力……
“....是是是、贺大佬、哦不、贺同学!我是真的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啊!我是无辜的啊!真的不是我干的!求求你放过我吧!”寸头双手合十🙏深深鞠了一躬......
怕不是个傻子吧?!
贺天深感疲惫,只好缓下语气问他:“刚才展正希有没有问你什么?你没乱说话吧?”
寸头吓得连连摆手“没有没有!绝对没有.....”
“啊....他就说了你...你...你跟老大....表表表..表白了?”
“咳、嗯,还有么?”
“没..没了”
贺天左右又看了一眼确定附近没人,才把寸头彻底逼得缩在了角落,
“我手机你带了么?”
寸头赶紧掏出来给他“早上、早早早有二个电话、我没敢接...给你、”
果不其然,昨天给了差评果然有一通客服电话,另外一个是他哥打的,贺天回拨了那个客服电话当着寸头的面就吵了起来
.........
“.....先生请你再仔细回忆一下当时的许愿哦!我们的产品肯定是符合你的要求的呢!就是可能出了一些实际的偏差!这个也是无法避免的!”
回想:
(让我呆在莫关山身边)寸头还真是跟小红毛形影不离的好闺蜜:)
(让他不再拒绝我)寸头还真没什么好拒绝的:)
回想结束

“.......”贺天气得说不出话来、
“......现在还没开发出立刻恢复的办法呢!还请您努力忍过这二个礼拜吧!改变一下方式、也许也可以成功啊?如果结束后您觉得还满意的话!请撤销....”
贺天已经没有耐心听下去了,他挂断了电话,事已至此、说什么都没用,贺天一顿分析觉得自己好好利用一下寸头还是有机会的,然而寸头听完这一切已经完全呈现一个痴呆状
........
“不是吧大佬?你要我在你的身体里假装你假装14天?不可能不存在的啊呜呜呜”
贺天第一次为自己长这么高这件事感到烦恼,他只好踮起脚尖拎住他的衣领强迫他跟他对视,恶狠狠地说
“不存在也得存在!我会教你!你先拿着手机、我们互换一下卡”
“今天、我现在跟你说的、你都不准告诉第三个人!不然我、就把你下面没毛的事情说出去、然后再一下一下、碾、碎、你、下面这个小东西...👇”
“😨😭😭😱😱😱😱爸爸爸爸贺天天天天天蓝天白云.....贺大佬!不不不、别别别、!好好好我们好好说话成不成我保证都听你的😭!求你放过我的小叽叽吧😭!”

莫关山在教室附近找了一圈也没找到寸头,路过男厕所的时候无意中斜眼扫到了角落里寸头那光光的后脑勺,绕过去一看、发现还有一个熟悉的人、这、贺天?因为有点距离他看不清他们的表情、但是这画面可以说是诡异至极……寸头居然惦着脚扯着贺天的衣领怼在墙角,贺天举着手一个投降的姿势?莫关山眯起了眼一时想不出个所以然,但他们靠的很近,好像在说什么很重要的事情。寸头跟贺天能有什么事好说的??
他忍不住走上了前去

“........你先回教室,没事不要说话、我回头再联系你”
“...是是是”

“......寸头!”莫关山这一声把二个人都吓得魂飞魄散,贺天“咳、”了一声疯狂眼神暗示寸头赶紧滚,寸头努力稳住脚整了下衣领强装淡定地跟莫关山打了声招呼“.....嗨、嗨、老老...呸呸、小红毛!呵呵.....”
听着贺天用熟悉的声音叫着自己小红毛,莫关山心头一颤……
毕竟前天他才拒绝了他的表白啊....他怎么能这样一脸无所谓的样子又跟自己打招呼?还跟自己的好兄弟不知道在干些什么……
莫关山尴尬的看了贺天一眼,没有回应,径直走过去扯着寸头就走,“你是不是又没交作业?灭绝师太叫我找你过去、快走吧”
“........”看着他们走远,寸头挂着一脸僵硬的笑心里早已泪如雨下、呜呜呜老大我在这儿我才是寸头啊呜呜呜没人能救我了.......


对莫关山刚才那样子的反应,贺天心里很不是滋味……直到他们快走回教室,一时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你跟贺天在干嘛?……”
“呃、就是他问我你喜欢什么最近有什么想要的,他想送你生日礼物”
“寸头、”
“?”
“贺天前天跟我表白了、我拒绝了”
“........你知道我不可能答应他的”

“...........”

“所以你以后,他要是再找你问我的事,你就绕着走吧,不要多管闲事、”
贺天听得心口泛上密密麻麻的刺痛
“...可能、他还不想放弃呢?”
“..........”
莫关山停了下来,贺天看到他回头望着自己的眼神深邃而迷惘

“.......那就让他放弃、总会放弃的”

TBC

评论(5)
热度(358)
© 这名字都给我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