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咩咩/已退贺红圈,留号人还在
(禁止二传号里的所有内容)

《14天》9

寸头贺天灵魂互换梗来自@清心寡欲一只罩 

唉嘿、坐了个车顺利的码完了一章~
故事即将进入高潮~

毛毛居然误会了~

猜猜下章会发生什么?神秘的微笑🙂

(9)
莫关山洗完澡出来发现寸头已经走了
他躺在床上思考着这几天发生的事情……贺天到底怎么了?不来上学,是因为我么?还是真的生病了?刚刚问寸头,寸头也没正面回答他,给自己洗脑了一晚上不要退学不要走留下来各种巴拉巴拉....犹豫中他点开了手机看到那个帅气的头像...贺天那天之后还发了不少消息过来,说还有话要跟他说,自己没有理他……他想过要就此结束这些理不清的关系把贺天删掉,但是一想到之前贺天手里留着血看着自己的那双眼睛...他就下不去手
可能是觉得没意思了?这几天贺天没再发消息给他,除了寸头,跟这人好像就此断了联系...
是放弃了么?那为什么还要叫寸头来送蛋糕...为什么不自己来?真不像他.......明明之前是个不由分说就把自己拽回家的人...
就这样胡思乱想了一晚上,脑海中回荡起展正希的话“逃避解决不了问题”
好吧……既然他不来找自己说,那就我自己去说……
第二天莫关山起了个早决定去找贺天说清楚,就此做个了结....
要是真生病了,空着手去是不是太不够意思了……?毕竟昨天还吃了人家送的蛋糕、啧,都怪寸头,早知道就不吃了....
心里抱怨着抱怨着厨房里炖牛肉已经煮了起来,毛毛郁闷着自己这样做的理由。
把炖好的牛肉放进保温盒里,莫关山出门了。


昨晚寸头剃了个头发以后别提多清爽了,只可惜恬恬看到以后可不高兴了,委屈地“吧唧”几滴眼泪就掉下来,吓得他哄了好半天才把她哄开心、寸头心想小孩儿的心思就是奇怪,放着这么多娃娃不玩,贺天的头发到底哪里对你有那么大吸引力的?
寸头清早起来站在镜子前看着贺大佬的英姿一时居然有些沉迷、这星眼剑眉、薄唇、挺直的鼻梁....倒三角身材...八块腹肌...是个男人都羡慕
“靠、啧啧啧、这长得帅就是什么发型都撑的住,看起来居然比之前还霸气了....应该不会被贺天打死了”
寸头忍不住摆起了poss、在镜子前挤眉弄眼的突然享受起当大佬的感觉,不想却突然眼前一黑,贺呈愤愤地蒙住他的眼睛把他拽了出去
“有那么好看?能有我帅?小p孩一个”
寸头一脸懵逼眨巴了下眼......???


快中午的时候莫关山到了贺天家门口,看着熟悉的大门心突然狂跳了起来、他为什么要紧张啊?!
不敢敲门 ,他组织着语言一会儿怎么开头说话,觉得怎么说都有些难以开口、太尴尬了……
算了、要不回去?
莫关山举着手犹豫着,门里面却突然传出了一些动静猝不及防门咔哒一下就开了.....
“唉!知道了就买酱油是吧…………吧不拉你....老哒……啊呸不是?!哇.......你怎么来了……咳咳咳...”
寸头一开门看到了抬着胳膊正好要敲门的莫关山吓得舌头在嘴里绕了三圈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噎死、完了完了这是什么情况....
恬恬听到动静也好奇的跑了出来躲在贺天腿边偷偷张望、“哇....红头发的哥哥耶……”
“哈....呃,这个是我的妹妹...”
“啊....原来你还有妹妹啊?”
尴尬、有什么比这情况更尴尬的么……一抬头莫关山看着贺天无语凝噎、这是谁?!这发型....失恋剃头发的习俗是真的?!他知道贺天长得好看,但没有了额前的刘海让他的五官看起来更加精致立体,气宇不凡......莫关山本来想直接了当的说我们谈谈,却突然被这个样子的贺天在气势上压住了,旁边还有一个小妹妹....?无奈说出口的话只好变成了
“额....那个、你怎么学校里请假了?大家都挺担心你的,我就来看看你.....”说这话自己都觉得恶心、赶紧把保温盒塞到了他手里、
寸头惊呆地看着这样仿佛在害羞的莫关山那可以说是开天辟地头一回、心想能让老大露出这副样子的大概也只有贺天了......颤抖着接过盒子努力让自己看上去很淡定....
“嗯谢谢....哈.....那什么...你有什么事么?”
寸头表面上努力装着样子,心里却直打鼓、嘶吼、咆哮、吐血、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啊啊啊啊!!贺天你在哪里啊!!如果老大要来,都不提前告诉自己一声的么!!也好让我有个准备找呈哥演习一下啥的!!!现在这样岂不是要露陷了啊?!

“.........”莫关山沉默了,是,他有什么事呢?说还有话要跟我说的不是你么?我现在人都来了,你却问我有什么事?在莫关山看起来、贺天不仅没事,还脸色红润、神采飞扬的、好的很、仿佛还胖了一些?
而且
这曾经只有他留宿过几次的家里明显除了这个小妹妹还有别人.......门口除了贺天的鞋还有一双他不认识的黑褐色男鞋....一阵阵的炒菜声和饭菜香从家里面飘出来、
..........一时间心里五味成杂、我居然还炖牛肉给他?我简直是个傻子!
太逊了吧我到底为什么要来看他.....?
我到底在做什么?
我在期待什么?!
我.....?

莫关山撇过头去深深皱起了眉头,“.....没事了、以后不会再来了……盒子不用还我,扔了吧…………那、我下午还要打工,先走了”

“唉、等一下....”寸头本能地想要追过去拉住他可是恬恬这边还抱着他的裤腿、
寸头一个头两个大、简直束手无策、他明显地觉察到他老大不开心了,甚至于扭头就走了、第六感让寸头顿觉不妙自己是不是说错话了…!

莫关山走的太快了,他没按住关上的电梯,等再下楼的时候哪里还有人影,深深叹了口气寸头掏出了电话。

这头的贺天因为昨天和毛毛呆了一晚上太兴奋压抑着自己又不能给寸头鲁管、一个晚上没睡安稳,直到早上才迷迷糊糊睡熟、此时被寸头一个电话惊醒了过来
“.....喂?”
寸头听着贺天一副刚睡醒样子的声音简直要哭出声来、委屈地把前因后果说了一遍,果然贺天马上就怒了,
“什么?!然后你就这样让他走了?!!你是白痴么?!!!!!!!”
“哇😭...!我哪知道他怎么会突然来找你啊?你已经把他说服了?!”

“啧、”贺天心痛极了、莫关山居然去找他了、而且还给他做了炖牛肉、他简直快开心死了……这么好的能解释清楚的机会、就这样黄了.....该怎么办才好

“他刚刚说是还要去打工、你要不再去看看吧?老大那个样子……总感觉他好像误会了什么?”

贺天面色凛若冰霜....他刹那间想明白了,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再这样下去小莫仔真的抓不住了,现在的情况自己也无法再压抑了、14天已经过去了7天,利用寸头能做的都已经做到了、如果不能提前换回来,再拖7天也许莫关山都会去退学了....撑不到了、

寸头听着电话那端贺天沉默了很久,然后又响起来

“我等下去把事情都告诉他、我去解释清楚”

TBC



评论(5)
热度(297)
© 这名字都给我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