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咩咩/已退贺红圈,留号人还在
(禁止二传号里的所有内容)

《14天》16

主/贺红/呈寸////
贺寸灵魂互换梗来自@清心寡欲一只罩 
最期待的画面出现了?!😂😅
马上完结了、

(16)
因为小红毛还是第一次,贺天怕又把他惹急了生气,努力地控制着自己只做了二次没控制住身寸在了他体内便作罢了,合二为一的感觉太好了
此时的毛毛昏昏欲睡软的像滩水,还微微颤抖地轻喘着,好像还没从刚刚激烈的性事中缓过来,贺天简直爱惨了他这副样子,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一切都是值得的,抱着他又捏又亲再一次打理干净之后,贺天打横抱着他回到卧室,盖好被子,把小红毛牢牢搂在怀里沉沉睡去……



终于崭新的一天开始了
贺天美滋滋地搂着小红毛
贺呈美滋滋地抱着小寸头
真是春风得意两兄弟......


这四个人里贺呈体健第一个醒了过来,看着怀里的小人睡得小脸红扑扑的看着分外诱人,趁他还没醒,贺呈忍不住把自己的手伸进他宽敞的病号服里,白嫩细滑的皮肤像有什么魔力牢牢粘住了他的手,他忍不住在细腰上掐了几下见怀里的人也没什么反应,贺呈心头涌上一股燥热,不禁本能得顺着后腰摸进了裤头的尾椎骨,这下人终于有了点反应轻轻颤抖了一下,贺呈觉得自己下面都有点硬了,理智有些流失、控制不住深情款款地凑过头去想吻他...

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然后贺天第二个醒了,他感觉自己很久没有睡过这么爽的一觉了,周身置于一个温热的怀抱里...?毛毛仿佛搂着他的腰在他身上摸来摸去的,哇?只不过一晚上就变得这么主动了么?!
慵懒舒适的感觉争夺着他的意识,
等一下他在摸哪里!?
感受到毛毛不安分的手往他身后的裤子里探了进去、
贺天不禁颤抖了一下逐渐睁开了眼睛,眼前一张放大的俊脸完全阻挡视线……这特么!特么哪里是他娇羞可爱的小红毛、这特么!
“寸.....”
“唔...”贺天还没来及反应过来就被一双唇嘴对嘴贴住了!
贺天顿时寒毛倒立分分钟从头石化到脚!
“呕、!”
他一个大转身一把推开眼前的人就往另一边一阵干呕差点就翻下去了、
贺呈有些懵,怎么昨天晚上还那么乖巧,今天亲一下反应那么大?慌乱中一把抱住他的腰把他往回拉,贺天死死二只手推拒在他脸上,把脸别到一边上半身疯狂远离他、贺呈的胡渣摩挲的他手心发疼,
“醒了?别闹!伤口会裂开的!我不干嘛......”
一听、贺天猛的回头就是一个中指、惊恐万状“你他女马还想干嘛?!”

这下贺呈眯起了眼睛眼神万分复杂慢慢放开了他……表情一时精彩纷呈
“操....”
“哥......我说你、你居然好寸头这一口我真是想不到、你认真的?!”

贺呈脸上只闪过几秒的扭曲立刻拉了拉衣服泰然自若地下了床、掏出根烟就点着抽了一口,“怎么?你可以追莫关山我就不能喜欢寸头?”
贺天哑口无言、
“...........得,你开心就好......”

贺天轻晃了一下还没从刺激中清醒过来的脑袋就要翻身下床被贺呈一把拦住了,两个人一下子又靠的很近刚刚不小心亲上的唇又在了一条直线上,眼神一对上均是心里一个激灵、贺呈尴尬的咳嗽了一下、
“你干嘛去?寸头的脑袋还不能出去走动!好好给我躺着、”
贺天挣脱了他生气的坐起来,“你知道什么啊!我既然现在在这里、寸头肯定也回我身上了!小红毛现在.....现在.....还、还什么都没穿啊……”
贺天难受地捂住了脸、太气了简直就是绝望!美好的初夜之后的早晨,莫关山一丝不挂虚弱绵软的样子就要被寸头看去了!他想死的心都有了、看来是他真是低估了这药效的不稳定性……

贺呈深深吐出一口烟……
“你?...昨天真把人给上了?”

“...........啧、昨天那情况.....除了上还能怎么办?我是忍不住、不然人又要跑了,他明明就喜欢我....哎呀,你让我走”贺天刚站起来又被贺呈压了下来,
“不行,他们怎么说也是一起长大的,睡一起也没什么好那么在意的 又不会干什么,你这一出去一个激动伤口裂开了怎么办??而且你看看现在都几点了,你赶过去也晚了”
两个人拉拉扯扯僵持了半天,贺天终于因为过于激动一阵晕眩坐倒在床上,贺呈赶紧叫来了医生,差点没被气死。



其实这次寸头一觉醒来看到怀里的老大还真没那么激动,从病秧秧的自己穿回到贺天身上全身都很舒服,甚至可以说是神清气爽,就是下嘴唇有点刺痛,一摸都结了血痂了,再看了一眼一脸虚弱眉头紧皱还上半身青一块紫一块的老大........他们到底和好了没?
寸头担忧地推推莫关山,“老大?老大?”
莫关山迷迷糊糊睁开了眼睛,昨晚一夜荒唐落地窗都没拉,此时正好一道光从贺天脸旁穿过照在自己眼睛上,他抬手挡了一下却感觉全身酸痛抬个胳膊都费力,身下某个不可描述的地方更是火辣辣的抽痛……
视线对上,莫关山看着一脸傻乎乎人畜无害的贺天....
“老大?”
“寸...头?你们怎么又....”
“唉,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了!可能休息了一天脑电波恢复了一点药效就又回复了吧....”寸头觉得自己在贺天身子里呆久了也变得聪明起来了
“啧....”莫关山捂着被子吃力地有些坐不起来,寸头贴心地想去扶他,
“老大?你和贺天和好没啊?你们这是......又打了一架?哇他也太过分了,自己就破个嘴,把你这打的青一块紫一块的!我要去叫呈哥教训他!”

莫关山非常尴尬,不过他既然这样想也是最好不过了,

“呵...嗯....嗯......打了一架....没什么都是小伤,我们已经和好了你别捣乱了....”

“和好了么?也是....你们都睡一块了,和好就好,可是这怎么连内裤都没了”

“啧、昨天不是下雨了、嗯.....我们在外面打了一架就湿透了、太累,洗了澡就睡了”
莫关山坐起来撑了一下自己酸痛的腰随手把一旁的浴巾丢给寸头,
“去,起床把衣服穿上....再问他妈把你嘴缝起来、”

寸头心想老大连喉咙都哑了,这一架肯定在雨里打了很久,唉,贺天真是个人渣,自己啥事没有,果然还是要替老大告个状!

他熟门熟路地下床穿上贺天的衣服,顺手从衣柜里又给老大拿了一套,
“老大你真不去医院看看?你看你肯定感冒啦啊喉咙都哑了”

莫关山捂着被子看着这张脸就来气,还有这种嘴、不管是贺天还是寸头都一样烦人.....
“闭嘴、我说没事就没事,再啰嗦揍你、”

穿上贺天的衣服真是哪哪都奇怪,衣服裤子都大了自己一码穿着宽敞敞的,但是他的内裤却紧紧贴着自己.....一些少儿不宜的画面又涌入他的脑海,后面又抽痛了一下仿佛在不时地提醒他昨晚发生的一切....

和寸头一起在家吃了个午饭,莫关山就回去了,这才拿出手机一看果然贺天打了好几个电话,打开微信也都是他发给他的消息:




贺:小红毛?醒了么?
贺:宝贝儿我错了……我也不知道这怎么又换回去了,看不到你醒来我好难过……
贺:别生气好么?看到了回我消息
贺:你跟寸头没怎么样吧?他要是敢乱说我一定揍死他
莫:我跟寸头还能怎么样?🙂
贺:毛毛你醒啦?!😭没怎么就好,你觉得难受么?有没有感冒?
莫:没
贺:你现在在哪?还和寸头在一起么?
莫:回家了 累
贺:那你再休息下....后面痛不痛我叫我哥给你送药来?
莫:怪谁?谁都别来
贺:怪我怪我、可是我哥拦着不让我来找你,你有哪不舒服一定要跟我说啊
莫:别来,来谁揍谁、让我自己躺会儿🙃
贺:........
贺:对不起....你再睡一会儿,我等下打电话给你你接好么
贺:我好想抱抱你


TBC

评论(17)
热度(3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名字都给我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