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咩咩/已退贺红圈,留号人还在
(禁止二传号里的所有内容)

《14天》18、19

终于彻底换回来了!
呵呵、今晚码呈哥🌞🌞小傻子
等问题都解决了这个奇怪的文就结束2333

(18)
那头的莫关山以发烧生病又请了几天假,留在了医院帮贺呈照看着贺天,还每天给他炖个小菜,贺天日子过得好不快活,贺呈见状也就懒得管他们忙自己的去了。

可怜的小寸头被逼在周三回去上课了,他心想药效在周日前就差不多该没了就能换回来了,反正就撑二天,没啥好怕的,上就上吧!于是寸头这次记着呈哥教他的话,不管碰到什么应付不来的都说“我就是吃错药了,你管不着”来搪塞一切、嗯 好像蛮容易的....这可是你们逼我的我也没办法啊.....
然而寸头还没走进教室在凳子上坐热,他不小心给贺天剃的那新发型的轰动可远远超出了他的想象……
校草!
男神!
终于回来上课了!
而且还!换发型了!
对沉闷的校园生活来说,这样的看点几乎够整个学校的女生都兴奋一番了,叽叽喳喳一下子教室外就是各种找借口路过的女生甚至还有些男生偷偷朝教室里张望……
寸头一开始还觉得挺爽的,被女生追捧的感觉很容易让人产生优越感,后来光自己班里源源不断地应付了10来个他就累了,感觉自己像个什么珍稀保护动物似的,双手一插裤袋就得意地把贺天的大长腿架在了桌子上。
“贺天贺天!你终于回来啦?哇你怎么还换发型啦!?”
寸头内心有些膨胀,学着贺天的语气摆摆手道“没为什么,我就是吃错药了,你管不着”
“..........哈哈、贺天同学你还是一样爱开玩笑.....你不管什么发型都好看的啦嘻嘻……”
“贺天!贺天.....”
无视一堆女生寸头默默心想,当男神真累啊……
难怪贺天都对女生没兴趣了反而喜欢整天追着我家老大跑……啧啧。

展正希一进教室就看到这么一番热闹的场景,看贺天神清气爽的样子,居然还有兴致剪了头发?这是搞定莫关山了?
放下书包展正希狐疑地看着他
“学校也不来,发你消息你也不回,我还去看了莫关山他也没来上课,现在看你这这一副潇洒的样子……成了?”

哇这个展正希真的可怕....寸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索性一张嘴“你猜..........”

“............你们到底在搞什么名堂?”

“.....额,没什么....反正你管不着”

“............我是管不着,但是你简直像是吃错药了……”

没想到贺天却一脸认真地回答他:“哇你怎么知道的?!”

“...............”展正希有点无语,真是聊不下去了、
不禁郁闷地坐了下来拿出早读的书,心里还直犯嘀咕,这二人也真是奇怪,把你们当朋友担心你们一下还是我的不对了、看来谈恋爱真的会让一个人变成傻逼,智商归零........

接下来几天很快就相安无事的过去了,寸头发现呈哥这一套还真管用……大家一笑了之都默认他说吃错药了是在开玩笑、甚至还很“酷”....恐怕听了以后痛心疾首唯一说了他二句的就只有班主任了、

静养了一礼拜的贺天终于被批准可以出院了,拆了线从诊疗室一出来他立马发微信给莫关山告诉他这个好消息,想到明天出了院,14天时间也到了就要换回来了心情就很舒畅、
然而小红毛过了很久才回复他“啊,恭喜,那个、我这二天家里有点事不能来找你了,回头再联系”
这下贺天原本舒畅的心情又沉闷了下去,失落
感满满当当,这几天努力下来,毛毛虽然不抗拒他了,
但什么时候他才会愿意跟我完全敞开心扉无话不说呢?


周一的早晨……
贺天被熟悉的落地窗光照嗮醒,14天已经过去,心想事成丸的药效完全消失了,
他缕了缕自己还不太习惯的超短发捏了下脖子感觉还是有些头晕,洗漱完换上衣服,不适感渐渐退去,他又做回了他的贺天,家里还是静悄悄的,看了一眼手机莫关山还是没回他消息....
看看他之前躺过的地方,要不是自己这新发型他都感觉这14天发生的一切仿佛只是一场梦?

贺天忍不住打了个电话过去,却发现他居然停机了?怎么回事?

(19)

寸头这边刚前脚走进教室,后脚还没跨进门槛裤袋里的手机就震动了起来,
一看居然是贺天不仅打他电话还短信震他微信电话他........
???

微信:
寸-找我干嘛......都换回来了我可没拿你家东西啊!内裤都给你洗干净了!

贺-…………谁跟你说这个?

寸-那你还找我干嘛......

贺-你是真缺心眼儿吧?莫关山前二天说家里有事然后就联系不上了,他现在在不在教室里??

寸-啊?我这几天不都忙着装你啊!……我只知道最近老大他妈妈要回老家了,其他老大没找我啊……

贺-……你如果又在骗我你自己看着办🙂

寸-卧槽我什么时候骗过你了贺天你不要太过分了啊

贺-我看你是仗着我哥罩着你你胆子越来越肥了?

寸-干嘛?又想说揍死我?就是因为你老是揍老大老大才要跑!

贺-好、以前是我不对,我都认、但是你告诉告诉我现在还有什么时候打过他?

寸-那次我们换回来的时候你不是就打他了?你自己就破了个嘴(再见👋

贺-…………………………寸头、你是真不懂还是假不懂?

寸-懂什么?

贺-呵,那我告诉你,
既然我打了你老大,那我哥也很想打你,
你以为他是吃得没事干为什么要罩你这个傻子?
他早看你不爽了忍不了多久,你最好也跑掉、不然就等着被打吧🙂

寸头看完这段话差点被气哭,贺天这么过分的人老大到底干嘛要和他好?!
..他为什么要说呈哥一直想打他?

寸头这一天都沉浸在了悲伤里,本来终于换回来了挺开心的,然而他终于想明白了,贺呈和贺天本来就是一家人,贺呈对自己好也不过因为之前他变成了他的弟弟吧?每天屋外一堆人,也是为了监视他吧?他居然还想着去告他弟弟的状...是啊他凭什么帮我啊我不过是个外人而已、我做这些……在贺天眼里看来多么可笑?

现在换回来了就要教训我?
哈...真是不讲道理啊、有钱有势就可以这样欺负人了?
我寸头哪里对不起你们、怪我一时糊涂当了几天贺天都差点忘了自己是谁,产生那么多没有自知之明的错觉、真是好笑......

现在老大也找不到,贺呈还要来打他??这都是什么混乱的情况?

快放学了寸头理了下东西准备去老大家里看看,这时候贺呈却打了个电话过来,寸头吓得手一抖按掉了,正思考着该怎么办,贺呈马上又一个信息发了过来
“还没下课?我在外面,想带你去个地方吃饭,你会喜欢的”

寸头心里犯上一阵酸楚和委屈,不是说想打我?这是给我下套么?我已经不是你弟弟了还找我做什么.....
怎么办啊?万一真的要打我我怎么打得过他?跑吧……先找到老大比较要紧。

寸头合上手机拎着书包熟门熟路地从学校边上以前和老大经常爬的一堵矮墙那翻了出去,侧过头还能隐约看到贺呈那辆停在校门口的黑色SUV,贺呈正靠在车门边抽着烟,成熟稳重的魅力引来不少路人侧目,寸头难过地转头抄小路走了。




“奥哟!看看这是谁?”
寸头觉得今天可能跟所有人都犯冲了,就不该出门上什么学....刚一走进巷子口就又被四个人拦住了。
“我们老大想再找你家老大莫关山谈谈心握手言和一下,他人在哪?”
寸头看着四个都比他高半个头的小混混……觉得很眼熟应该是之前蛇立那边的人
“我还想问你们呢!老大是不是给你们抓去了?”
“啧、少跟我装蒜!”为首那个啜了口痰一把抓住了寸头的衣领,“你会不知道莫关山在哪?快说、或者叫他过来”
今天是怎么了?为什么感觉全世界的都要问他找老大,可是他真的不知道老大在哪里。
“我真的不知道,我现在就是要去找他”寸头被勒的有点难受,
“还装?你特么找死!别以为有贺天罩着你们了我们就不敢打你了!”
寸头一听鼻头一酸、心里犯上密密麻麻的刺痛....贺天罩个p……除了老大从来就没人会罩他,第一次相信了贺呈,结果真相还是一个个的都想打他,我寸头到底是做错了什么?
“为什么都要打我我做错什么了?打我就能找到老大了么?那你们打吧……!打死我算了打我啊……”寸头自暴自弃地吼了过去,
“嘿你特么以前不是挺怂的么?现在很横啊??真以为不敢揍你?!”
一直被拎着领子勒的喘不过气,寸头绝望地闭上了眼睛.......

谁知道那个人却先叫了起来
“啊啊啊啊啊痛痛痛!!放手放手啊啊啊啊”

“你们要打谁?”
头顶响起一道低沉的声音、充满了压抑感叫人听得头皮发麻
贺呈环了一下寸头的腰轻松就把人带到了自己身侧护了起来,另外一只手死死整个握住了对方还没从半空中落下来的手,那捏着的力道不知有多大好像都能听到骨头的咔咔声.....那人撕心裂肺痛得快死过去,这个一身黑的成年男人散发出叫人心惊胆寒的气场,巷口还停着车一看就是惹上大主了只得拼命求饶,另外三个人更是见状吓得掉头就跑。
“啊啊啊啊不打不打、大佬放过我!再也不敢了!”
贺呈一松手那人就连滚带爬地握着自己的手慌忙逃窜,他低头看看怀里的小兔子样的人好像被吓得不轻眼睛都湿漉漉的。
贺呈收起一身的戾气扶他站好帮他把领子理好,看到他露出来的锁骨.....喉结微不可查地鼓动了一下...

“没事了……”
“...........”小傻子一脸恍惚,
“说说看为什么挂我电话,不从大门出来还要自己偷偷跑掉?”

天渐渐暗了,贺呈一双黑漆漆的眸子深深注视着他,寸头又产生那晚跟贺呈一起睡觉的时候,整个人被一张大网笼罩的感觉……
逃不开、躲不了
TBC

评论(8)
热度(279)
© 这名字都给我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