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咩咩/已退贺红圈,留号人还在
(禁止二传号里的所有内容)

《14天》完结撒花番外

✿✿ヽ(°▽°)ノ✿

(K莫走后门梗之贺天版完全的错误使用方式【大雾)

秋高气爽,阳光明媚

又是一个美好的周末

没了各种杂乱的兼职,莫关山终于可以窝在床上偷偷睡会儿懒觉了。

不过贺几把天那家伙...昨天居然没有来找他......

按那家伙的尿性...真奇怪啊……

莫关山闭着眼翻了个身,热恋中的人儿难免产生一丝渴望的情绪,他有一丢丢的不满.....


“Ziziziziizzi.....”放在床边的电话响了起来,他一下睁开了眼睛把它从枕头下摸出来,

一看却不是贺天。

“喂....妈...”

“莫莫啊?起床没呀?你可以起来了家里稍微打扫一下,今天新的租客就要搬过来了,你照应一下。”

“哦好.....”

“唉,不过挺奇怪,刚刚中介跟我说之前要租的那几个人突然都不住了,两间房都被另外一个人租走了,可能人比较孤僻?你平时多注意一下,等会儿他来了你再打电话给妈”


“一个人?全租走了?”


“是啊,好像很有钱,你平时多担待点不要和人家起争执知道了么?”


“好......知道了妈”


莫关山一边起床一边心里直犯嘀咕,不会吧……?


点开贺天的微信莫关山主动给他发了个消息过去“起来了么?”

等了会那头没有回复,画面依旧停留在昨天晚上他跟他说的“晚安”上。


等到了中午,莫关山正拖着地就听到门铃响了,

一开门愣住了....

门口堆满了纸箱子和大个子的家用品,按门铃的是个搬运工穿着一身制服直喘气

“你好先生!莫关山是住着吧?这些是您定制的家居用品,麻烦你签收一下我们给你搬进去...”

“哈?等、等一下我什么时候买这些了??”

“您是莫关山么?”

“我是.....”

“那地址也都没错,就是这儿了,我们给你搬进去哈!来来!你们几个.....沙发抬上来.....”


几个工人二话不说就开始往他家里塞东西进去,

“这怎么回事?!”


“小莫仔~”顺着声音看去,贺天那家伙又带着顶棒球帽二手拎了大包小包,穿着一身休闲服,挽着袖子,神采奕奕,看向他的眼睛里闪着光


莫关山已经有些猜到了、靠、果然又是这家伙干的好事……

贺天走到了他面前,旁边几个工人还在热闹地搬着东西

“小莫仔~我来了~站在门口是在迎接我么?”


“贺天.....你特么……”


“以后多多关照啊莫房东”贺天看着他因为惊讶而瞪得圆圆的眼睛心里得意的不行,毫不顾忌地靠过去揽住他的肩膀在他耳边轻轻地呢喃

“前几天啊我学了句台词觉得挺不错的,现在说给你正好”

因为靠的太近了莫关山耳朵发烫推了他一下,结果被贺天一把拉得更近了些、


“毛毛~我打算住下来,


以后饭你做,


碗你刷,


地你拖,


衣服你洗,


除了干你……


我什么都不会干.......


你要不要我住下来?”


“...........”

看着他欠揍的脸莫关山瞬间从头红到脖子根气得发抖!

你确定人家台词是这样说的么?!!?????!


“贺几把天!!!你给我滚啊啊啊啊!!”


贺天坏笑着强行搂住他,脑子里已经开始想起了晚上选哪几个姿势比较好。


可喜可贺


可口可乐


从此他们过上了性福的同 ♂ 居 ♂ 生活~!

(*^▽^*)✿✿ヽ(°▽°)ノ✿✿✿ヽ(°▽°)ノ✿✿✿ヽ(°▽°)ノ✿


今儿个贺总开心!要发小福利!!(可能是加班加疯了)

✿✿ヽ(°▽°)ノ✿✿✿ヽ(°▽°)ノ✿✿✿ヽ(°▽°)ノ✿

评论此条在LF也随机抽1个小天使万圣节支付宝打66.6元完结红包

微博评论抽3个哈,手动标号随机抽不黑箱


评论(27)
热度(200)
© 这名字都给我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