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咩咩/已退贺红圈,留号人还在
(禁止二传号里的所有内容)

《14天》23(全文完结章)

我日!lf我个自行车轮子都要删我!走微博吧!

《14天》23(全文完结章)

一个超级大甜饼子塞你嘴里、

(23完结)

莫关山打着伞刚下了车隔老远就看见自己家门口站着个人

雨帘下尽管光影模糊,但是那个熟悉的高挑修长的身影,他还是能一眼就认出来……

“贺天...?”

虽然想到他可能会找自己,但是真的看到贺天就穿了那么一件单薄的校服衬衫斜靠在自己家门口,心里还是难免会有些愧疚、

他们不再是以前那样了,这一点也让莫关山还不能完全适应,之前对着寸头的身子还没有那么强烈的心悸感,但他知道现在这个站在那的男人,是实实在在的贺天了、他做出了选择,但是他其实还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相处方式来和贺天进入这一段新的关系里.......

莫关山打着伞有些局促地慢慢走进了他,

贺天低着头,突然看到眼前出现了一双白色的板鞋,有一瞬间的精神恍惚,他愣愣地抬起头和他脑海里那双一直无法抹去的珊瑚色眸子对上了视线。一时间各种汹涌的情愫涌上心头,他呆在那,强压了半晌冲动才显出些怒色来质问

“.....你去哪了?为什么不联系我?”


评论(7)
热度(170)
© 这名字都给我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