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咩咩/已退贺红圈,留号人还在
(禁止二传号里的所有内容)

穷学生与霸道总裁的天价恋情 (下)

很感动!!!!!!!(长跪不起

污力大哈:

上:@-梵我如一-


于是不养猫的莫关山便已经彻底地引起了贺老爸的注意。


“这世界上居然还有不养猫的人?真是太不给我们卧飞偿友前家族的面子了。”老爷子气得胡子直竖起来。


背负着两条罪名(1.和卧飞偿友前家族的少爷谈恋爱 、 2.不养猫)的莫关山本人浑然不知。


举着那只戴上了高尔夫钻石的手,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亮,钻石的光芒折射,闪瞎了旁人的钛合金狗眼。


还不到一秒,手臂已经撑不住钻石的重量,莫关山使劲地将它摘了下来,两手托着盯着钻石,一边傻笑。


妈妈说,愿意给你买鸽子蛋钻石的人都能嫁。


这都一个高尔夫球大小的钻石了......


末了,继续傻笑两声。


莫关山突然发现这并不太符合自己张扬不羁的人设,他敛下神色,装模作样地咳了两声。


全然不知,他的一切举动都映在监视镜头中。


贺老爸也不禁叹息,好好的一个孩子,怎么说傻就傻了呢?


一定是因为没有养猫的原因。


......


等莫关山被接到贺家大宅的时候,贺老爸老早就站在宽敞的客厅里,面朝那面巨大的落地玻璃窗,仰头四十五度角地凝视着窗外的景物,那是一望无际的山峰啊。


莫关山心里忍不住吐槽:有钱人都爱装逼。


“你知道我找你来的原因了吧?”贺老爷故作深沉地问了一声。


他翻了一个白眼,“知道。”


在贺老爷转过身的时候,恰巧看见他翻了一半的白眼。


他生气地想,敢跟我翻白眼,果然是跟外面的妖艳贱货不一样。


“就算你跟贺天已经生米煮成熟饭,我也不会同意你们在一起的。孩子的妈妈不能没有养猫!”


excuse me?感情你的智商都喂猫去了?


莫关山憋着满腔怒火,听贺老爷继续说道:“开个价,我要让你离开我儿子。”


他冷哼一声:“你儿子都打8000亿到我的账户上了,我还要你的钱?”


“拿着我的钱,你就不能再找他!”贺老爷已经气得吹胡子瞪眼了。


莫关山并不看在眼里,头也不回地甩上镶满钻石的大门。


......


贺天听到下午的这件事后,立刻马不停蹄地来到莫关山的住处。


“你不能离开我!我给你一篮球场的钻石,留在我身边。”


“你爸都嫌弃我没养猫,要我离开你了。这不是欺负人嘛?!我不走那我还干嘛?……”莫关山一点一点地数着下午受的气,并不觉得自己越来越像一个撒娇的小媳妇儿。


突然,贺天发现莫关山手上已经没有戴着那个高尔夫钻石,心里顿时有些苦涩,“你不是喜欢钻石吗?怎么摘下了我送给你的那颗?”


他一定是想要离开我身边了,贺天想。


“你是不是傻?!我要是戴着还不嫌手酸啊?”


贺天一把拥住他,从裤兜里掏出一个崭新的首饰盒子,将盒子打开,是一枚设计简洁的白金戒指,不由分说地套在了莫关山的手上,“我不管,我这辈子就要把你牢牢套住,这枚戒指你千万不能摘下,除非等你爱上我了的时候,你再把戒指摘下。”


“我只想套住你一个人,好不好?嗯?”


原本想要挣脱的双手停住了,莫关山别扭地抓着贺天衣服的下摆,额头抵在他的肩上,发出一声几乎微不可听的嗯。


……


老爷子说的是不准莫关山找贺天,严格来说,那並没有限制了贺天的自由啊。


贺老爷一副恨铁不成钢地看着自己的儿子,古人说的美色误人果真没错。


气得都没有胃口吃饭了,老爷子虚弱地唤了一声管家,“我今天吃鲍鱼海参花胶泡饭就可以了。”


……


又是一年盛夏,贺天开着UFO载着莫关山回到十九天艾利斯顿大学。


准备从UFO跳下的时候,莫关山却突然从后拉住了贺天的手臂。


他眼神闪躲,脸上带着不自然的红晕,犹如一朵盛开的红玫瑰(大雾)。


“我准备要摘下戒指了。”


“!!!”贺天惊喜万分地看着他。


看他满脸期待的样子,莫关山更觉得不好意思,解释着:“你不要误会,戴着戒指多麻烦啊,硌得慌。”


也是很可以的,硌了一年多才觉得慌。


他慢慢地摘下戒指,一股脑地塞到贺天的手里。


他牵着莫关山的手,在手背上落下轻轻的一吻,将手举到他面前,示意莫关山看看自己那原本戴着戒指的手指。


金属落下明显的印痕,清晰的一圈“marry me”圈住了莫关山手指。


学习成绩优异的莫关山自然懂得是什么意思,满脸绯红地抬起头,看向笑得一脸宠溺的贺天。


正要开口说话却被贺天堵住了。


温热的触感还停留在唇上。


贺天笑了一声,拉着莫关山下了UFO,自己却再次跑上UFO。


???


贺天说:“你等一下。”


等UFO的门关上之后又再次打开了,贺天从UFO中走了出来,姿态优雅从容。


“你的意中人是个盖世首富,这一天,他踏着Testoni的鞋子,开着UFO来娶你。“


莫关山笑着看他走了过来,“谁是我的意中人啊?你的脸真大。”


贺天眨眨眼笑着说:“这个世界上浪漫的故事,千篇一律,我和你的爱情才是独一无二的。”


毕竟还有谁能驾着UFO来娶你啊。

评论
热度(2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名字都给我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