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咩咩/已退贺红圈,留号人还在
(禁止二传号里的所有内容)

《震惊/喝多了的贺呈居然这样?》下


就这样快一礼拜过去了、人是渐渐好了,但这次换寸头像变了个人似的,贺呈是想尽了办法讨好他,甚至又买了一只粽黑色的豚鼠跟家里那只凑了个对、寸头想抱到房间、甚至让他们在床上乱跑贺呈也不吭一声、然而寸寸还是不愿意看他一眼,说话敷衍闪躲,稍微碰一下就咬着唇跳起来、满是抗拒的眼神灼伤着他。

贺呈觉得心好累,烟抽了一包又一包

到了晚上睡觉了洗完澡寸头就一个人缩在床边,抱着一个香蕉抱枕独自睡了,好像身边根本没他这个人

这天贺呈实在受不了他这样,再一次靠过去想抱他,寸头一听动静立马从床上翻下去,光着脚站在地板上死死抱着胸前的大香蕉,贺呈看着他别过头去脸上有些不正常的潮红。
“....不要....”
“....宝贝儿,别生气了好么?我就想抱抱你……保证不做别的..”
寸头不敢去看他直勾勾盯着自己的眼睛,慌忙套上拖鞋就走出了卧室“我去客房睡、”

留下贺呈独自头痛不已。
唉、到底要怎么道歉他才会原谅自己?

寸头躲进客房缩进被子里,转念一想又跳下床“咔哒”把房门锁了……

好巧不巧贺呈还刚好就在门外、再次僵硬在空气中的手控制不住的颤抖,缓缓握起放下,深深倒吸了一口气,他竭力控制着自己随手抓起一包烟往客厅阳台走去,路过笼子看见里面二只豚鼠大半夜正是活跃期抱在一起滚来滚去得“玩”,贺呈撇了一眼竟觉得很碍眼。夜晚的凉风吹得他更加清醒,看着漆黑的夜空不知是什么滋味。
TBC
(下)

寸头锁上门跑回床上又缩回被子里,静静等了一会儿门外也没什么动静,竟然又觉出几分难过....自己为什么会这么矛盾?他以为....呈哥会来叫他、会敲门的...
更让他害怕的事是...他从刚刚开始...居然有点硬了……

下文见评论链接~

评论(15)
热度(3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名字都给我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