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咩咩/已退贺红圈,留号人还在
(禁止二传号里的所有内容)

【贺红】《唯独》(ABO)33/34

33
(见评论链接)
34

贺天觉得在莫关山身边的日子大概是他这辈子睡过的最安稳的几个觉了。
然而醒来的时候贺天发现莫关山并不在身边,坐起身来一块毛巾从额头上掉了下来,还湿湿的。他茫然的看了看四周,结果莫关山就从旁边的厕所里出来了,手上还拿着一块毛巾像是要给他替换,
见他醒了莫关山有些尴尬
“你昨晚.....好像发烧了”
结果听他一说贺天心情反而一下就变得好起来
“你在关心我么?”
莫关山别过头去,脸上有不正常的红晕,”谁要管你死活....."
“没事的毛毛,我已经没事了,你比什么药都管用”
“少说屁话……!醒了就快起来”
“现在几点了?”贺天想起要事,抬头看看墙上的钟,心道不妙,下午还有一场项目竞标,事关他能不能成功的从贺呈手上套出那笔资金,贺天快速的穿好了衣服,拿出手机就看到了陈寸如约发来的邮件,他打开的时候有点心虚的看了看莫关山,欲言又止.....

“今天不是周六么,你还要去上班?你还在发烧吧喂....”小莫仔明显没有注意到他的眼神,还在徒自说着话。
贺天温柔地朝他笑了笑,“没事了,我体温本来就比较高啊,这么担心我?不如送送我吧?我好像快迟到了,我现在打车过去的话大概要花230“
“这么远??你不是去上班?”
“嗯,搞个项目竞标,在隔壁市,再不走真来不及了,送送我吧?省下来的钱都给你”

“我才不要”

—————————————
然而当贺天又笑眯眯地坐上他的副驾驶的时候,莫关山握着方向盘打从心眼里看不起自己!
这个混蛋居然会露出一副难得一见的虚弱样,明明还在发低烧却还要跑出去搞什么竞标,他昨天跟他道歉了,又在门口吹了那么久冷风,难免叫他产生一丝罪恶感...他知道自己已经狠不下心来了。
无奈地按贺天说的地址搜了一下导航,莫关山开着车上路了。
贺天看着他专注的样子开着车,越看越好看,车里暖气流动,鼻息间是他不加掩饰的薄荷香,好像有点太舒服了。
“小莫仔~我眯一会儿,快到了叫我”
莫关山一心一意地避开车流往高速上开,懒得理睬他。
贺天安逸地闭起眼。
车里放着莫关山喜欢的轻音乐,节奏而平缓。
上了高速之后约摸过半,浅眠的贺天就被莫关山叫醒了。
“贺天,喂,,贺天!”
“怎么了?应该还没到吧,车没油了?“
他打了个哈欠睁开眼,却看到莫关山异常严肃的侧脸。眼睛不停地扫视的后视镜,
“不是跟你开玩笑..白痴!”
“?”
握着方向盘的手紧了紧,莫关山皱眉。
“贺天.......我觉得后面有2辆车一直在跟着我们”
TBC

评论(9)
热度(6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名字都给我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