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咩咩/已退贺红圈,留号人还在
(禁止二传号里的所有内容)

【贺红】《唯独》(ABO)37/38

成结标记章,高甜

37
(见评论链接)

38


一晚上安然无恙的过去了,天刚蒙蒙亮贺天就神清气爽地醒了。除了伤口有些渗血,烧果然已经退了,耳边是山林的鸟叫和怀里莫关山浅浅的呼吸声。
昨天估计累坏他了,贺天不忍心叫他,可是继续在这呆下去等真的天大亮了可就很危险了。
他抱起莫关山把他的衣服都穿好,然后放到自己背上。小心地钻出车子,下过雨的山路崎岖泥泞很不好走,贺天背着他小心翼翼地离开了这块地方。

莫关山迷迷糊糊地醒了过来,惊讶地发现自己趴在贺天背上....鼻息间闻到阵阵威士忌的清香,有些不习惯。
贺天...他标记了他,然后他能闻到他了....这是莫关山第一次闻到属于A的味道,感觉,还挺舒服的。
“你放我下来吧,你的手在渗血……”
贺天回了下头,脚步却不停
“醒了?你能自己走么?”
“我为什么不能?”
贺天意味深长地笑笑“那你试试...”
结果莫关山双脚一着地就差点跪地上,贺天赶紧抱住了他,酸软和下体生殖腔的鼓涩感叫他根本站不住。贺天坏笑着看他憋红了脸怒视着自己,心情却格外的好。
“我说什么来着吧……还是我背你吧乖”
“操...”
气得说不出话,莫关山只得趴伏在贺天背上装死。
—————————————
背了好一段路,贺天也没有觉得太累,说实话他的小莫仔还真没那么重,贺天心想以后要给他喂胖一点。那样抱起来手感更好...
“到了没...”
莫关山刚想抱怨,就听到附近有细细碎碎的声音,慌忙闭了嘴。
贺天背着他绕到一排灌木后面蹲下来。
撩开几片树叶,从缝隙里他们看到了二个穿着黑衣制服的男人正说着什么一边搜索着四周一边往他们这边走过来,
“是二个A”
“毛毛,我现在绕到他们后面那块树丛里去,你蹲在这里,等会儿看我给你打个手势你就捡块石头往右边扔过去,吸引一下他们的注意力。”
“哦好....”
贺天揉了揉他的头以示安抚,莫关山又瞪了他一眼,贺天敛起信息素悄声地往边上绕过去,安全绕到了距离那两个A后方约二米处的地方,朝莫关山做了一个手势。
“咚咚、”石头砸在一颗树上反弹开去,那两个A立马朝声源望去!
说时迟那时快,贺天在他们集中注意力的瞬间从后方猛地冲了出去,一手掐住一边的脖子把他们的脑袋啪一下撞在一起,两个A瞬间昏了头,贺天轻松地放倒了他们一人一击后劈,两人失去了意识马上就躺着不动了……整个过程不到10秒,什么声音都没发出来。
莫关山看傻了。
“发什么呆?被我帅死了?”
“滚你的...”
贺天又绕回来拉起莫关山到那两人身边。
“扒了他们,一人一套穿上”
“那他们会冻死的吧?”
哈,贺天心下好笑觉得他可爱,忍不住亲了他一下
“干你啊……”莫关山一脸嫌弃
“你还有佛心管别人死活啊?快穿上吧”
两人穿上了那两套黑色制服,之后很轻松便混进了搜山人员里,贺天拉低帽沿带着莫关山走出了山林,公路果然被封道了,路边停着的只有专用车辆。
贺天找了个看起来傻乎乎的A,套了几句话骗到了他的工作车
“谢谢,我们去汇报完情况就开回来找你”
“没事没事,这一大早的都不容易,快去快回”

傻乎乎的A没有看到贺天拉上车门时嘴角得意的冷笑....莫关山坐上副驾驶,汽车绝尘而去很快就看不到了。

TBC

评论(32)
热度(76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名字都给我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