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咩咩/已退贺红圈,留号人还在
(禁止二传号里的所有内容)

【贺红】《唯独》(ABO)51/52

我保证后面会很甜很甜的大结局的、
其实很狗血俗套啦...不慌🤧

51
………
“还真是抓了个有用的,这小子知道的可真多”
不到半个小时,一切就结束了。
伊先生擦拭着眼镜从暗房里出来,手上拿着一张写了莫关山供出来的信息和地址的纸递给薛舅
“嗯,辛苦了,现在就多派些人过去,马上去”
“那…那人怎么办?”
“还有意识么?”
“没意识,昏过去了”
“…没用了,区区一个omega,让六宪带去码头处理掉”
“是…这就去…”

薛佐勇带着几个亲信刚把事情安排下去准备离开这里,还没走出大门手机便震了起来。一看居然是贺呈打来的。
“何事?”
贺呈忍怒“舅?你抓了贺天的人?他几分钟前刚砸了你本家现在往你那边去了你知道吗,我正在赶过来,你赶紧放人,还有交涉的余地!”
“你说什么?!贺天干什么了?!”
“我跟你说的话你为什么一直不信要如此和我妈一意孤行?回美国有什么不好?现在你抓了他的人,他不可能放过你…”
“贺呈!!白眼狼!你到底帮谁的?!你他妈是不是疯了?!你眼里还有没有你妈和我这个舅舅?!!”
愤怒地踢翻了脚边的一把椅子,薛佐勇呵斥地打断了贺呈的话。
“舅!你听我说…”
“薛总!不好了!刚接到电话说本家被贺二少砸了!打伤了很多人,还有蛇家和见家的两个公子也在…”
“薛总!贺、贺天!他带着几个人冲进来了!”
“喂?!舅?!舅舅!你先把人放给他!别起冲突我马上就…”
薛佐勇哪里还听得清贺呈在说些什么,
场面一片混乱,此时强A浓烈的信息素带着厚重的压迫感越来越近。十七八个保镖聚拢了过来站在前面,然后贺呈在电话的另一头听到一声巨大的破门声,混乱的殴打和踩踏声,手机似乎飞了出去砸在地上,电流呲呲作响之后,什么都听不见了。
“啧!!”
贺呈气得一掌拍在方向盘上,露出难以言喻的苦涩,汽车加速带起巨大的引擎声呼啸着行驶在公路上。
——————————————
“贺天!哪里都没有莫关山啊!!”见一一手拖着一个鼻青脸肿的黑制服,冲着贺天吼。
“该死!莫关山到底在哪里?!”贺天沾满了血渍的双手还死死掐在薛佐勇脖子上,躺倒在地上的人仿佛就要咽气了,贺天松开他又揍了他一拳拎起衣襟把他抵到墙上。
中年Alphan哪里受得住年轻强A这般凌虐,眼睛肿得睁不开
“咳咳咳、哈…别打了…别打了…”
“我再问你最后一次...”
“呵呵…呵…不在屋里,那你就是来迟了,码头…六宪已经带走去处理了…”
听完他的话贺天冷笑一声面目狰狞起来,“你以为我猜不到么哈?码头我没赶过来之前就已经全封了……根、本、没、人、过、去!”


眼看着一拳又要下去。
“贺天!住手!”
这时候贺呈带着一群人蜂拥而至,若大的屋内两波人瞬间挤到了一起,
贺天拖着薛佐勇走过去,留下一串触目惊心的血痕。
“你来了……”
“贺天…停手吧,会出人命的,剩下的我来处理,放了他吧?蛇立、见一…这是我们家的家事,麻烦你们不要再管”
蛇立和见一互相对望面面相觑一时场面十分尴尬。
“…哥,人命?我的人不在这里了,你叫我怎么放了他?你还跟我谈人命?”
他双目赤红,浑身气得颤抖,头发上脸上溅满了血珠,仿佛浴血的凶煞修罗。
Alphan们信息素混乱地在尘埃里抗衡,两兄弟怒目而视。胸腔起伏,喉咙口干涩刺痛。

“带人走的是六宪?贺天少爷,你别急,我这里有所有内部车辆的定位…”
一直跟在贺呈身旁的墨白刚进来时听到了他们的对话,他迅速的拿出手机调出了内部定位系统,站到他们中间。
贺天这才面部稍显一丝松动。
“他们现在……市区里…这里、”
他们为什么会去市区…?
墨白奇怪,不过能赶紧找到人就好。
“贺天少爷,拿着,快过去吧”
“什么什么!莫关山在哪呢?!我去叫人围住!”蛇立和见一被他们刚刚那架势吓得不敢动,这会儿立马凑上前来看。
贺天颤抖着拿过墨白递过来的手机,终于松开了半死不活的薛佐勇,推开贺呈便又冲了出去。

52
蛇立飞速而熟练地开着车抄小路穿梭在城市里,贺天捏着手机看着定位仪上那个越来越近的小黄点,太阳穴突突地跳动,他胡乱抹了一把额角渗下来的不知道是自己还是别人的血,黑发糊了半脸。蛇立看了他一眼顺手抽了一把纸给他。
“马上就到了…擦一下吧”

然而当他们赶到那个地方将其团团包围以后,才发现这是一个小众团体进行各种涉黑交易的地方,此处往来交易人数众多,监管松懈互相勾结,贺天等人的突然到访引起了轩然大波……众人纷纷四散逃窜、
六宪被抓住的时候正在一个omega非法贩卖点的地下酒吧填一张协议书,很不要脸的在明晃晃的在身份那栏写着“男性omega 、妻”,企图掩盖他打算偷偷卖掉莫关山,然后捞一笔的事实。
六宪被贺天拗断了半边胳膊、连哭带嚎地说他把昏迷的莫关山放在了后门边那个皮沙发上。
可那皮沙发上哪有什么人?六宪傻了眼,半句话都说不出来,他只知道自己算是完了。

接着又赶紧去调监控。
他们从酒吧模糊的监控上看到了当时确实有个人躺在那张黑色的沙发上,闪烁的光和极差的质量让这个监控形同虚设,但那头标志性的小红毛却让贺天心如刀绞、到后来这个监控更是不知被什么东西撞了一下致使镜头转换了方向,正好拍到六宪在吧台处跟人交谈、然后直到贺天他们冲进来。

这就足以证明六宪没有说谎

那么现在只有两种情况,
在混乱中或者更早一点的时候,莫关山醒了自己走了、再或者,有另一个不知情者意外乘乱带走了他。

交易所被团团包围连根拔除…所有当晚涉及此处出入的人都开始遭受盘问,而查出来的半数非法组织也都移交了警方,到第二天更是闹的沸沸扬扬上了各大头条新闻。
只是大家都不知道这一切只是为了找一个被家族纷争无辜牵涉而失踪的omega。

很快三天过去了,不眠不休的盘问和核对让贺天几近崩溃的边缘。

找不到、哪里都没有…

他的莫关山就这样一夜之间凭空消失了。

挖空了他整一颗心。

TBC

评论(22)
热度(4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名字都给我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