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自嗨单求一份快乐
所有粮均可自取食用/但禁二传转载

【贺红】脑补漫画9/15更新隐藏情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m的笑死我了太可爱hhhh

🤣🙃🤣🤣🤣

正文:


贺天湿热的呼吸喷在莫关山的后颈脖,刚刚被抓过的地方还残留着他手心留下的温度,激起一阵鸡皮疙瘩。不知怎么的,心跳快的厉害,贺天大半的重量都压在了他身上,紧紧相贴的感觉令莫关山紧张得浑身冒汗。

“……”

“可恶…”

紧实的手臂环着他的脖子,怎么抬都甩不开,怎么推也推不动,莫关山只能试着撅起屁股从他的桎梏下一点点挪出来。经过一番努力,他总算是挣脱了魔鬼的控制,深深吸了一口气强迫自己冷静下来,整了整被压乱的外套便向外走去,心里还是十分不服气。

<占了我的床态度还这么恶劣…!妈的…>

可刚走了两步他就后悔了,

等等,劳资一个纯爷们,怕他什么。

不行,这混蛋实在欺人太甚,正好他现在睡着了,不报复一下怎么行???这么大好的机会!

回到房里,贺天已经完全呈大字占领了他的床,看得莫关山更是一肚子恼火,那一身的腱子肉,线条流畅紧致……更是叫人羡慕又来气。

对着他一顿乱掐,睡着的人还是毫无反应,莫关山忍不住捏了一把他那帅气的脸,皮肤细腻柔滑有弹性……

他慌忙地收回了手、

草、很好!很好,睡得真够死的!

然而更像是为了掩饰自己的心慌,莫关山把他的脸摆正,默默看着他那深深的黑眼圈,感到很是刺眼,

不是说回家了么?怎么会搞成这样一副鬼样子?这么急着回来……还一回来就来找自己,又不说为什么、以为自己是有多了不起呢?莫关山的心跳逐渐在贺天平稳的呼吸声中平静下来,有另外一些纷繁复杂的情绪掩过了气恼涌上心头。

他脱掉了刚刚踩到过地的袜子,小心翼翼地一脚印在了那好看的脸蛋上。有一丝心疼的情绪竟让他踹不动腿。

那就赏你一个脚印、臭傻逼、

还没来得及把脚收回去,脚心就被什么湿滑的东西舔了一下,莫关山吓得浑身抖机灵,贺天那双摄人心魄的黑眼睛就微微睁开了!

瞬间失去平衡的身子整个向后倒去,光滑的脚踝被人拉住,蛰伏的猛兽从床上仰起上半身轻而易举地就把他扯到了自己的床上。

这下莫关山的呼吸彻底地乱了,两人那姿势更是说不出的暧昧,贺天眯着眼睛居高临下地看着他,像猛兽盯着刚偷袭失败的小动物,反而沦落为自己的口中餐。

紧紧抓着脚踝的一条腿被高高的向上压起,折到了胸前踩在贺天的肩上,屁股被迫前倾,贺天只穿着一条内裤包裹的某处硬物正好抵上那叫人羞耻不堪的位子。

瞬间爆红了脸莫关山半句话都说不出来,心简直要从嗓子眼跳出来了!

“小莫仔?……一直招惹我不让人睡觉?是想这样被上?我看你柔韧度不错啊?”

“……放……放放放,你,你你放开我”

“踹又不敢踹,一个人在那摸来摸去的,我可不是和尚有那么好定力,到时候你可别哭?”

“你他妈……你他妈在说什么?见一他们都还在外面!我警告你别乱来妈的放开……我”

身下的人被刺激的抖个不停泪眼婆娑的,好像自己真的欺负了他一样,贺天想来有趣,越看越爱,忍不住就着这个暧昧至极的姿势顶了几下他的屁股顺便伸手覆上了他的下面整个捏了捏。

“啊啊啊啊啊啊!卧槽啊啊啊!”

砰的一声贺天被陡然发力的莫关山一脚踹到了床沿,头磕上了以前就磕过一次的衣柜,画面简直跟过去某一次一摸一样,刚刚没及时松手,好像真的扯到他的蛋蛋了……

本就困的不行,这么一撞简直头晕眼花,揉着脑袋再次睁开眼的时候,床上的人早就飞奔着逃出去了……

————————————

见一和展正希目瞪口呆地看着莫关山失魂落魄双脚发软地大喘着气,无视了他们径直走进了厕所。

一口没咬碎的苹果从见一大张着的嘴里掉了出来。


妈的!变态混蛋!狗鸡禽兽啊啊啊啊啊!

“劳资以后要捏碎他的蛋……”

可恶可恶,可恶至极、

可是,可是,妈的……

莫关山虚脱地蹲到地上捂住了脸,可是、他要怎么承认除了痛,被那混蛋触碰到的瞬间,他还硬了呢?!

评论(9)
热度(434)
© 吉尔邦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