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咩咩/已退贺红圈,留号人还在
(禁止二传号里的所有内容)

【贺红】都给你了

根据old先最新画册三万册随书赠送的福利番外短篇码的小剧场!!这是贺红部分的,贱炸的也很甜,他们真的太甜惹我疯惹我爱他们啊啊啊啊太好吃了快买啊都买了吗买了就可以裱起来挂墙上天天舔了!额啊!


发疯完毕、正文——



时间线:大一假期,贺天从国外回来后,莫关山在一家餐厅打工。


“莫关山!后门,有人找,还是上次那帅哥…唉他怎么隔三差五的就来找你……”

同事的掌勺吆喝着,声音穿透后厨的炒菜声传到正在拾掇一堆新鲜食材的莫关山耳朵里。

“啧…这个狗鸡…”

直起身擦了擦手,莫关山从衣服兜里掏出静音状态的手机,上面果然已经显示了一堆那男人的信息和未接来电提醒。自从两人捅破了那最后一层窗户纸之后,这种状态几乎成了常态,偏偏贺天还不厌其烦。

略觉尴尬的,莫关山无意地舔了舔秋季有些干裂的唇,心里泛起一丝莫名的涟漪,避开旁边几人狐疑的目光,赶紧从后门走了出去。


“怎么又来找我…你不是很忙吗?”

贺天果然就坐在门口的休息椅上,叼着根烟。最近似乎是被迫着去实习了,穿着一身他看不习惯的白色衬衫,系着一条黑色领带,皮鞋蹭光发亮俨然一副社会精英人士的模样。大概是觉得热,西装被他随意的搭在一边,不管不顾的。

衣冠禽兽…想到贺天对他做的那些事,莫关山心里念叨。在微凉的秋风阵阵下,脸上竟有点热了起来。


没有回答莫关山他忙不忙的问题,毕竟贺天做事从来只凭自己的高兴,想他了正好过来找他,一点也不冲突。只因为看到他的瞬间心里就会难以言喻的感到高兴…温暖…等等他很少会有的心情。

从里头推门出来的人,今天居然还穿着他之前不要他还了的那件阿迪外套,过去他披着显得大,这几年人长了,穿着倒是正好。衣服质量好,经典款不落时也不显陈旧,莫关山经常掩饰说什么“破衣服拿来干活穿正好”,贺天看着他粉粉的耳朵尖知道他珍惜,也不戳穿他,闻之一笑只管自己心里偷着乐。

“假期也兼职?缺钱吗?”

贺天随意的松了松领口,往后掐灭了烟,饱满的胸肌起伏着隐没在衬衫衣褶里,莫关山默默在他身侧坐下,闻到他身上熟悉的烟草味。心跳频率跟着加快了些。

“缺钱啊~?”

明知故问……欠的不就是你的钱吗?!

莫关山烦躁不安的拿捏着自己的心情,不悦地骂回去“他妈废话”。他看着自己的鞋尖,余光瞥见贺天把翘着二郎腿的脚放下了,凑过来贴到自己的鞋子边,居然有不可明状的羞耻感…

“……你,我今天有晚班,不跟你去吃饭”

“哦…”男人的语气里难掩失望。让他一时无言以对。

迟疑了几秒之后,贺天自然地更往他身边靠拢了过来。习惯性的去揉他的脑袋。深沉的嗓音带着似有若无的蛊惑,

“那…让我亲一口,给你一万…”

被他的不要脸再次惊吓的莫关山回转过头,正好对视上他凝视着自己深情的目光,贺天见他出神的样子有趣,故意凑的更前,浅浅的呼吸喷在他的唇边。

“嗯?”

“…操,这什么变态提议、你要不要脸,这在外面、”

预料之中的脸红和抗拒让贺天更感愉悦,心中对这人膨胀的渴望叫人倍感难耐。

一边抓住他挣扎的手腕,控制着他无法从自己的身边逃脱,贺天凑过去贴着他的耳根用只有他听得到的声音说着“我这周末要跟他们去谈个合同,见不到你了……亲一下,好不好?”

靠!

贺天故意的温情和抓着他力气一分不少的固执叫莫关山连脖子根都开始泛红,深知他的习性,怕他像上次那样把自己拖到巷子里做出更出格的事情,妥协顿时显得那么紧迫…

于是两人僵持的手松懈在半空中。

“…那你先转账”明明自己还欠着他钱,这种类似调情的小游戏却从高中时代一直延续于两人日常生活中到如今,简直傻透了、

“放心~我不会抵赖的”

得到了准许的贺天笑意盈满了脸庞,温情的吻随之落在了他光洁的额头上,自上而下的角度里贺天还能看到他前几天在那领口的锁骨处留下的一抹咬痕。像是给这人盖上了自己的章。

莫关山露出只有自己才见过的羞怯湿润的眼神,警惕的看了看四周,嘴唇一张一合的估摸着又该骂他了。

该死……怎么忍得住?

“唔……”

没等他说话,贺天揽过他搂进怀里,湿热的舌趁适滑进了他温暖的小嘴里汲取他的甘甜和清新。睁眼注视着他受惊的目光,让他想起多年前小操场边初食其味的美好,像个柔软的小橘子,既酸又甜。

莫关山支支吾吾地抗拒着,努力换气。可贺天硬是抓着他在他嘴巴里照顾了个遍,随时可能被人看见的窘境害得他不断揪着男人的衣服后移,最后差点从凳子上跌下去。

一把把人捞回凳子上,贺天笑出了声,看着他被自己亲得晶亮水润的唇很是满意。

用力抹了几下自己的嘴慌张地又看了一圈四周,气急败坏的小莫仔揪住了他的衣领把人扯到自己面前晃了晃。

“…卧槽!你能不能行了…妈的、说好的只亲一下?你多少下了?给我10万!操、”

很快的,莫关山还没放开这衣冠禽兽的衣领,手里就被塞进了一张卡片。

“我的银行卡…都给你了~这样我就变成一个穷光蛋~你得养我啊”

莫关山只觉得青筋乱跳,腾一下就站了起来,把卡塞回他手里、

“美得你你个阴险狡诈的……!横竖不是我还你?!”

贺天捏了捏他的腰,偷偷又把卡放进了他的裤袋里,顺便捞起一边的西装外套挂到自己肩上也站了起来。

“都给你,你把你自己还我我就不跟你计较了”

“……………”


莫关山内心:操李奶奶!!!┻━┻︵╰(‵□′)╯︵┻━┻说不过、打不过、骚不过!!告辞!



评论(21)
热度(117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名字都给我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