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咩咩/已退贺红圈,留号人还在
(禁止二传号里的所有内容)

《霸道总裁爱上我》一发完


#呈寸# 随手码段子玩...
一个滥用职权的玛丽苏呈哥.......
信积拉奶(不敢相信).....
梗来自@清心寡欲一只罩 


贺呈最近看上了个人,说出来好像有点丢脸,对方不是什么知书达理的大家闺秀,也不是什么英俊潇洒的名门公子,反正就是跟他的身份八杆子打不着的这么一个人,而且看上去,年纪应该还挺小的,但是贺呈每周那么几次看到他的时候,心情总是就总是会莫名变得很好。这个人阳光充满活力,虽然看上去傻头傻脑的,但是很可爱。
是了,他只是个给他们公司大楼外高空擦窗户的小哥,每周有那么二次这个一头短板寸的小哥就会一脸雀跃的系着安全带出现在他办公室前面宽敞的落地窗外边上上下下地擦。
贺呈每次看到他就会忍不住停下手里的工作,端个茶就这样看着他在那来回的擦窗户,圆圆的小脑袋和他二个腿一起左摇右晃的看上去明明是一件又累又危险的工作,但每次他看上去却都是一脸享受的样子。
因为他们工作的特殊性,大厦的玻璃都是单层可见的镀膜玻璃,只有他能看到外面,外面的人却看不到里面,贺呈就这样喝喝茶,看着这个可爱的小傻子每周在那擦玻璃,他总是会无意识的做出很多可爱的小动作,比如对着窗户哈气然后在上面画个什么卡通人物,偶尔还会嘴巴一张一合的唱个不停,可惜玻璃隔音听不到他在唱什么,贺呈那天偷偷把旁边的通风窗户开了一个小口,他那稚嫩又跑调的歌声终于传了进来
“啦啦啦,夏天夏天悄悄过去留下小秘密~压心底压心底就不告诉你~”
“噗...”饶是一脸严肃的贺呈有时候听得也有些崩不住、最无奈的情况是有秘书和一些谈生意的正好进来,然后小寸头还在那大声的.....“我是一个粉刷匠!粉刷本领强!啊啊啊啊”(你是擦窗户的啊喂!!)
大家都是互相看一眼咳一声努力装严肃、毕竟贺总还坐在那呢谁敢笑出声那就是不尊重老总....实在是好辛苦的....

几个月过去了,贺呈居然不知不觉迷上了这个可爱的小寸头,每次看到他在自己的落地窗前上上下下左踩右擦的、像个小蜘蛛侠...好玩极了……最逗的是,有一次他对着窗户咚咚咚敲了几下,还大声地抱怨“这破玻璃擦这么干净干嘛!这么高谁会来摸啊!看都看不到,也不知道里面是什么样的.....”自言自语然后还把脸贴在窗户上努力的往里面看,好像这样就能穿透玻璃看到里面了一样,脸贴在玻璃上嘴巴就被压成了香肠嘴,贺呈绷不住又笑了。

但是突然有一天小寸头不见了,擦窗户的换了一个小哥,贺呈一下子就觉得心里空落落的……上班都觉得没劲了...这可如何是好
这是辞职了?
还是?擦别的窗户的时候发生危险了?!
一旦有了这个可怕的想法、贺呈就坐不住了……丢下一堆工作就去卫生部员工走基层了。

“天呐!贺总来了!”
“什么什么.....!为什么贺总怎么会来我们这里”
秘书咳了一下对大家说“嗯,大家平时把公司打扫得那么干净都辛苦了,趁着午饭时间大家都在、贺总也有空,就来看看大家”
“我随便逛逛,你们该干嘛还是干嘛就好,不用拘束。”贺呈随口一说,心里还是想着他的小寸头,视线在众多清洁员里挨个找着。
寸头正和小伙伴围坐在一个角落里吃着一碗快餐面,头也不抬,看也没看贺呈一眼,一边吸溜吸溜面,一边嘴上还要口齿不清地吐槽“哼,屎茶(视察)领导啊就屎徐伟(就是虚伪)!整天不就是穿着名牌左(坐)那办公室里享受、哪知道我们有多辛苦...!这人呐,肯定也是秃顶大肚子的中年老男人......”
“咳咳....!!”话还没说完,二柱死命踢了寸头一脚“后面....后面.....”
一转头寸头看到那人正朝他走过来
星眼剑眉,鼻梁英挺、
在正午照射进来的日光下俊朗非凡.....
寸头看呆了一口吸溜了一半的面从嘴里掉了出来。
贺呈一脸玩味的注视着,小家伙皮肤很好,吹弹可破的,平平的板寸显得人很精神,在一堆糙老爷们里格格不入,小狗一样的眼睛因为受到了惊吓瞪得圆圆的 小嘴上泛着汁水,晶亮晶亮,看着直叫人产生一股莫名的冲动
贺呈轻提了一下薄唇微微笑道:“找到你了,小东西.......不过秃头矮驴是说谁?你来办公室给我解释一下听听?”

后来小寸头一脸蒙蔽和绝望得跟着贺呈去了办公室就没有再回来:)

同事的都以为他被辞了不禁感概这大公司的大老板就是威严、就是有点小肚鸡肠。


END

评论(7)
热度(4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名字都给我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