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咩咩/已退贺红圈,留号人还在
(禁止二传号里的所有内容)

【贺红】《唯独》(ABO)7/8/9/10

(7)
“叩叩...”
“进来”
贺天推门而入,象征性礼貌地点了下头,态度略为敷衍。

“哥,你找我?”

“.......”贺呈意义不明地扫了他一眼,端着一杯咖啡站起来、年长自己近一轮的大哥稳重而高大、硬朗的五官配上打理的一丝不苟的背头,成熟得体的举止都与自己显出一种微妙的对比来。
空气里慢慢弥漫开二个强A的信息素,无言之下互相抗衡流窜……
然后又很有默契的同时收敛了起来。

贺呈跺步缓缓走到咖啡机边,往杯子里加倒咖啡。

“来一杯吗?”

“不了”

“你生日的时候爸送你的奥迪怎么撞坏了?”

“没什么,很久没开那车,忘了怎么开”

“忘了怎么开?车库里那么多车,怎么不换辆?”贺呈淡然抿了一口咖啡,丝丝白烟散在空气里...

“没必要..那都是你的车”

贺呈看着杯中的咖啡晃了晃,
“小天....我的...可不就是你的?”

“.........”贺天无言

“你之前,把我安排给你的司机辞了.....这几天又把车撞坏了,你现在都怎么上下班呢?”

“........我.....蹭朋友的”

贺呈轻笑了下发出一声叹息,便不再与他谈论这个话题。
走回红实木宽大的办公桌旁,贺呈拍了拍一份文件袋,
“这几天去处理下这个吧……爸退休了,现在你要赶紧熟练起来,我才好把国内的资产都分到你名下,你说是吧?”
同样深黑的眸子互相观望,贺天眯起眼帘,薄唇微启、
“是...”


(8)

一大早被贺天那么一搞、
莫关山心里虽然别扭,但是本着不浪费食物的原则、他还是默默吃掉了贺天给他买的早餐。
再之后,
像早上那样类似调戏的事情,还发生了很多次、
莫关山渐渐变得手足无措起来。
贺天总是会不停地在上下班的路上戏耍般的逗他。
贺天有意无意触碰他的时候、他会感到过电般的酥麻...
贺天突然靠近的时候,他会感受到他身上那股强A独有的压迫感、普通的A是不会随着信息素的释放而让人产生压迫感的,只有强A、A里的优种,完全王者的象征....好比狼中的种狼....才会随着信息素的释放携带这样的压迫感……这样的人少之又少
真是令人羡慕、
他是强A,分化在序列的尖端。

而自己

不过是一个伪装的B、一个有生理缺陷的O

细细琢磨一下,可能是从小在国外接受高等教育的关系。除去捉弄自己的低级趣味,
在其他时候贺天作为一个强A修养气度都非常高、对自己真的是很客气了。
估计只要他想,自己就可能每分每秒都在危险里。
还真是从一开始就没有胜算...
几天呆下来、
莫关山回过头想想,
觉得自己有些过于得意于自己的特殊体质而太肆无忌惮了。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莫关山就是不怕他,莫关山自觉自己就没有主动招惹过他、都是他贺天来招惹自己、所以他就算骂他、对他不客气,贺天往往也不会对他怎么样。一笑便了之。
所以很多时间被贺天一刺激,他就没法收敛、很难无视他对他做的事……

只要是贺天在那对自己放套、他就会忍不住回应他。

他似乎本能的就会回应他任何事...?为什么?

突然认识到这点的莫关山有些诧异。

主要问题是、这个人,如果只是单纯的欺负他也就罢了、他不怕他,他可以尽情的骂回去,可现在这个男人找他开车的意图却实在叫他难以琢磨……

贺天现在、
天天给他买早餐、又丢了二件自己的大衣在他的车里,说他要是冷可以随便穿....?
经常逼迫着要自己陪他吃饭、还都是他请客...

会多次若有似无的突然靠近自己......

其实他们...除了之前那次意外的亲吻、完全是二个互不相干的陌生人啊?

“想什么呢?我办完了,可以走了”贺天从税务局出来坐进副驾驶,手上又多了一打文件袋,这是这周第三次在下班后莫关山载他来税务所了。

“天天跑税务所?你挺忙的啊……”莫关山随口一说启动了发动机,银白的大众隐没在车流里。

“可不,哪像小红毛下了班好像除了给我当司机.......就没事可干了啊?”

“呲------”
“操!”莫关山一个气急差点追尾撞上前面那车屁股!
“你闭上你的狗嘴是不是会死啊?!你以为我多高兴给你开车?要不是因为碰到你的狗屁事情!我这个月本来还可以在蛇立那打工赚到很多外快....”

贺天打量起他,
“你很缺钱?”

“啧...家里父亲...身体不好”

“......”
贺天沉默了
于是刚说完莫关山就后悔了
跟他说这么多干嘛!
反正等熬过这段时间,他们就从此互不相干!

谁知过了一会儿贺天又慢悠悠地说“不如这样吧,这个月之后,你再给我开二个月车,我付你工资,10万,怎么样?”

莫关山又一个刹车停在一个红灯前,疑惑地转过头看着他,贺天一脸认真完全没有开玩笑的样子、有钱人都是这样任性的么?

“你.....你是不是疯了……你说你、一个公子哥,每天坐着我这小牌大众...你不觉得奇怪?”

谁知贺天扯扯嘴角居然流露出一丝委屈的神色来,

“你不愿意...那我只好去坐公交车了....”

“你...?”
真不知道这个人在想些什么。

“回去考虑考虑?不急”
(9)(10)
见评论链接

评论(48)
热度(142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名字都给我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