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咩咩/已退贺红圈,留号人还在
(禁止二传号里的所有内容)

【贺红】《贺红叫醒方式(甜饼集7)》

给520更个小甜饼饼!

7、搂在怀里太紧醒


梅雨季刚过…天气渐渐变得热起来,不知道是天气惹人烦躁,还是别的其他原因,贺天最近的睡眠质量非常不好,经常失眠不说,烟也是越抽越多。

这会儿跟寒冷的冬天不一样,两人除去zuo爱会抱着滚来滚去,其他正常情况下睡觉都不会想要再抱在一起,没什么原因,就是莫关山觉得又黏糊又热,不清爽。

最多也就两人牵个手,莫关山把一条小腿横压贺天腿上这样子,上半身都各睡各,一张床两个枕头,其他哪都不碰。

结果这是贺天第二周间歇性失眠了,神经都有些衰弱了,直接给第二天请了假。

此时都睡下一个多小时了,贺天还在随意地拨弄着莫关山的手指关节捏来捏去。

“我靠…这都多久了,你怎么又不睡啊?”

莫关山掐了一下贺天捏着自己的手,手上滑腻腻的都是两人的手汗。热得他不禁想把手抽回去。

最近这天气,开空调太冷,不开一个人吹吹自然风正好舒服,虽然他也知道贺天喜欢抱着他睡,可贴着这个高温动物那肯定是要热死的,莫关山无奈极了。

“…你怎么也没睡?”

“我靠你一直抓着我的手捏来玩去的我怎么睡?臭傻逼!”

莫关山生气地把身子转了过来,忿忿地瞪着他。

贺天看着他漂亮的眼睛心中的渴望更甚。但不想惹他不高兴,还是松手放开了他,毕竟明天他还要上班的。

“……那你快睡吧,我出去抽个烟,等你睡着了我再进来”

“唉,你他妈有病啊……你就算睡不着闭上眼睛闭目养神也行啊,随便想点工作的事,就会慢慢睡着的啊”

“跟你睡在一张床上我脑子里只会想着你”

“…………”

莫关山这下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好闭上眼睛装死。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听不见我听不见…

………

贺天盯着他默默看了会儿,还是叹了口气出去了。这下莫关山心里反倒不禁有些难受起来,强忍着咽了口气强迫自己睡了过去。

可结果第二天莫关山还是被热醒了…………

贺天虽然不知道何时开了空调,但因为他本身阳气就比较盛,睡着时体温也自然偏高于他,热简直是件无解的事情。他被男人强硬地搂紧在怀里,脸靠在他肩头,腿互相纠缠在一起,连那二两肉都烫烫地贴在自己的大腿根处…

“贺天…我靠…”

莫关山不满地轻声唤了下,想从他的怀炉里挣脱出来,结果贺天不满地皱了下眉把他抱的更紧了……

“好热…唉……”

看着他眼下一片的浅青色,莫关山心疼了……遂放弃了挣扎。

结果他像个人行抱枕似的被贺天搂到他自然醒,班也索性就翘了,莫关山已经在开了空调的情况下还闷出了一背的汗。

“…真有这么热啊宝贝儿?”

贺天摸了摸他微微发红的脸颊,在他眼前的唇瓣上亲了一口。深情又带着几分委屈地看看他。

“我实在控制不住,改不过来了,不抱着你我真的睡不着,你就躺我旁边呢你说我怎么可能不抱你”

“啧……唉、你真是……”

“那我把空调开到最低?”

“…………………”

莫关山翻了个白眼,已经懒得多逼逼了。只想起床洗澡去。

后来整个夏天一到晚上,莫关山都被贺天开着16度空调盖着被子搂在怀里睡了………可以说是非常迷了…

虽然我们贺总满面春风地表示不差钱。


可每个月那高额空调费还是让莫关山看着简直头皮发麻。


那怎么办呢?

没办法。

毕竟自己的男朋友(老公),自己惯的。

啧、

评论(8)
热度(234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名字都给我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