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咩咩/已退贺红圈,留号人还在
(禁止二传号里的所有内容)

【贺红】《唯独》(ABO)23/24


(23)
【🚗🚗🚗走评论链接看完整全文】

莫关山有点无语,默默提上了裤子,把衣服瞎塞回去...余光看到贺天鼓起来的地方,又见他好似一脸无所谓的样子,乍乍舌心虚地撇过头去看窗外。
车里气氛尴尬,两个人都很沉默。
开到一个红绿灯口,贺天沉着嗓子叫他,
“莫关山”

“............”

“......下次不要再乱跑了”

“...............”

“我们回展正希那再配个药然后吃饭回家。”

(24)
结果他们又回到了展正希那,展正希瞧着二人气氛诡异,红毛一言不发,贺天又一股子薄荷味,心下了然,
“搞这么迟你们不饿么?去旁边的小饭店随便吃点吧,我重新给他配,吃完来拿”
于是两人又被赶出去尴尬地吃饭,诊所旁边有一片小饭店小吃街,贺天还是第一次来这种地方,好奇地东张西望,最后他们进了一家人还比较多的小炒店,莫关山点了一盘肉丝炒年糕,贺天就也学着他点了一盘,意外得觉得还挺好吃,比什么西餐好吃多了。
莫关山跟贺天面对面坐着,他不敢抬头看他了,从刚刚开始,他就满脑子老闪过贺天吞着他下面窜动的样子,他的黑发在皮肤上擦过的触感、他看向自己的眼神....
贺天边吃边见他低着个头一个劲在那年糕里挑肉丝吃,就把自己的肉丝夹到他的盘子里,莫关山拿筷子的手顿了一下,头也不抬的把肉丝又给他夹回去.....
贺天心下觉得好笑,固执地又夹给他,莫关山感到一种难言的情绪从心头堵塞了喉咙口,“....蠢死了……别夹了快吃,我累了,想快点回去。”
“.....你要听话早回去了”
靠、刚刚突然腾生的好感果然是错觉!错觉!
“...谁要听你话,烦人”
可不知道为什么脸还是有点发烫,莫关山加速着吃着年糕心情复杂。
贺天没说什么
不清楚是不是让他生气了,
后来贺天都很沉默,没有再跟他说话,取了药,一路面无表情的开着车,反倒换莫关山不禁有点郁闷了......等两人各怀心思地回到家已经快10点。

累了一天,一开家门莫关山就径直去浴室洗澡,傍晚又被贺天弄得下面还粘糊糊的实在不好受。

“今日HA大宗交易近5000万股……疑内部恐有构架变动...接下来大盘....将迎来多日涨幅波动...”
洗完澡出来客厅房间的灯都被打开了,他擦着头发走到客厅听到播音员的声音,发现贺天不仅没走....还脱了外套靠着沙发神情严肃地看着金融电视节目。
“.....你怎么....还不回去?”
贺天瞅了他一眼转回头去,拿着遥控器换了个晚间综艺,不急不缓地说,
“我不回去了,之后就住你这儿,省的麻烦。”

“啊?!”

什么??他说什么?他刚刚说了什么??
贺天打了个哈欠站起来,冲他笑笑走到他面前拿过他手上的毛巾还两手帮他擦起了头发,
“你看,我不是跟你谈什么条件。你现在呢,需要我,我呢,也很需要你....还有你的车,嗯?”
贺天好笑地看着他眼睛瞪得像个球,眉头皱得像10级台风,他张张嘴又说不出话反驳他,气得脸上一阵青一阵红的样子,让贺天心情瞬间变得无比愉悦。
“那就这么说定了?”
弯下腰快速地在他嘴上亲了一口、贺天窃笑着拿走了他头上那块毛巾去了浴室。

TBC

评论(22)
热度(7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名字都给我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