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咩咩/已退贺红圈,留号人还在
(禁止二传号里的所有内容)

【贺红】《唯独》(ABO)43


43
既然已经接受了贺天,莫关山也不矫情,一日三餐,生活起居,他自然而然地照顾起了生活能力低下的“梁董”、
对莫关山来说,每天无所事事,生活里仿佛只有贺天的日子开始过得很慢。他本来就没什么朋友,只不过走开几天,并不会有人大张旗鼓的找他什么的。做饭洗衣服,贺天出去办事的时候他就呆在大房子里打游戏看电视...几天下来仿佛胖了一圈。
但贺天好像只不过是换了个地方生活,唯一的变化就是贺天对他似乎一改以往的霸道开始变得越来越温柔体贴,甚至有点小心翼翼,即使他还是会偶尔本性难移地突然凑上来抱住他或者吻他,但每次到要更近一步的时候,他就会征求一下他的意见,对不习惯主动的莫关山来说,他一般都会犹豫着说个不要,然后贺天就真的不对他做什么了……早晚起床睡觉的时候、贺天还总喜欢搂着他的腰不撒手,没事捏二下他平坦的小腹,看他的眼神款款深情饱含笑意却总能盯得他发毛。其实...其实他也不排斥跟他做那些事了,只不过贺天每次做起来就没完没的,比较麻烦、可现在他这个样子,反而搞得莫关山一面心荡神驰一面又一头雾水可又不知道该怎么开口说。算了……还是先耗着吧……反正发情期来了,还不是一样得做

另一方面,贺家大哥据说在几天前已经发现他失踪了,贺天嘴上说现在到处都是找他的人。可他笑眯眯在那吃着水煮鱼,人生赢家一样的语气,好像讨论着一件跟他完全无关的事……莫关山知道他自有打算,一时也插不上嘴。

跟往常一样吃完饭勤劳地收拾起桌子,贺天在庭院的躺椅上饭后一支烟,跟好久不见的展医生打着电话,时不时透过窗瞄几眼莫关山在里面来回折腾盘子。
贺天压低声线,沉稳的声音通过无线电波传过去
“老展....我问你....omega要是怀孕了,会有什么迹象么?”
“怀孕??你让谁怀孕了?莫关山?”
“还能有谁?”
“你们是打算在一起了?之前看他那一脸不高兴的,看起来就很难搞定啊,你还真有一套”
“...我想娶他,当然要搞定他”
“什么时候?”
“等事成之后吧”
“你小子,你们发展的很快啊?我上次不是跟你说过了吗?他受孕几率很低的,他那体制没那么容易怀孕”
贺天坐在躺椅上翘着二郎腿一直透过玻璃看莫关山,然后发现莫关山也回看了他一眼,可又迅速转过头去,他吐出一口烟不经直起了腰,
“那要是...万一真有了呢?”
“......嗯...你,他,那个之后过多久了?”
“快两礼拜吧……”
“两礼拜能看出什么啊?起码快两个月的时候才会有反应,嗜睡啊爱吃啊想吐...哦对了,他要是真怀了,期间不会有发情期....平常记得温柔一点不要吓着他...另外.....”
聊完挂了电话,疑虑的贺天大致得到了疏解,气息化成白雾他觉得有点冷了。回了屋里,莫关山正在那擦着桌子,光洁的脖子上之前自己盖满的痕迹都已经消退了,伸展开的上半身,无意识中露出的小半截腰随着擦拭的动作若隐若现的。屋里都是他淡淡的薄荷香。
(剩下的走评论链接)

评论(18)
热度(5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名字都给我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