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咩咩/已退贺红圈,留号人还在
(禁止二传号里的所有内容)

【贺红】《唯独》(ABO)53/54

说了很狗血啦,不慌哈/大概还有10章完结


53
“Is it only in my dreams? ”
“Is it only in my head?” 
“Are you lonely ”
……
“Only ……”
……
”嗯嗯嗯……嗯嗯……”

莫关山感觉自己在一片虚无里飘荡了很久,周身都在抖动,周围的一切都在晃,晃得他没有任何知觉,无法动弹……而后他终于渐渐产生意识,有轻缓的歌声传进他的耳朵里,还有某个人在口齿不清的哼着歌。
歌很好听,可是这人实在是太吵了,难听、莫关山想。
当身体的感觉逐步归位以后,他才发现周围依旧在小幅度的晃动。头很胀,带着一丝刺痛,眼睛干涩,眼皮又厚又重,喉咙干的冒烟。顺着陌生的感觉莫关山找着自己的手,试着抬起来,身上的一条毯子滑落了下去。忍着周身酸涩的不适,莫关山终于缓缓睁开了双眼。
光线昏暗,歌还在放着,他居然在一辆车的后座上躺着,前面有一个染了一头红色头发,穿棕色夹克的男人正开着车,正是他在哼歌。
非主流……莫关山心想。
“你哼的很难听……”
莫关山试着坐起来,努了努嘴脱口而出的话让他自己都觉得奇怪。
“哎哟?你醒啦?”
红发的男人转过头看了他一眼,然后转着方向盘把车停在了公路边上。
奇怪,太奇怪了,他是谁,他并不认识这个男人。
停稳了车,男人一脸欣喜和好奇地转过身看着他,脸上带着和善的微笑,这个人长着一张没什么特色却很柔和的脸,五官和谐,有两个酒窝,温顺无害的样子。一头红发修剪整齐,向后梳着。
“水……有么”
“来,给你”男人马上递给他一瓶矿泉水。
大口喝着水,莫关山这才感觉自己的脑子渐渐清醒起来。
“你只躺了1天就醒了,看来我医术还没退步,你要是再不醒,我都不知道该把你怎么办好,只能先带着你。毕竟从那地方出来,我也不敢把你丢到医院去…”
莫关山木纳的看着他。
男人冲他眨吧眼,好奇他怎么不说话。
“你是被家暴了么?你知道你丈夫要把你卖掉么?你都怀孕了你知道么?啧啧,实在是太可怜了,你也不用太感谢我,我也是过去送货偶然看到,实在看不下去,你老家在哪呢?我送你回自己家吧?你叫什么名字??”
看着男人晶亮的眼睛发出一串连珠炮似得提问,莫关山完全反应不过来,他一句话也没听懂,什么卖掉?什么怀孕?靠?什么玩意儿?他在说什么?
“啊……?”
面面相觑了半天莫关山只发出了一个迷茫的音节。男人耐心的又问一遍“你别怕,我只是个beta,不会对你怎么样的,我救走你的时候,你身上除了一些皮外伤什么东西都没带,难道平时都被关起来了么?”
“你在说什么……?”这人是不是脑子有毛病?
男人沉默了一会儿歪歪头神色严肃起来“你知道自己是谁么?”
你知道自己是谁么?
你知道自己是谁么?
你知道自己是谁么?
……
男人的声音传入脑海深处不断回荡刺激着他的神经。
你是谁?
我是谁?
我是谁?
我是谁?
……
莫关山如梦初醒,他震惊地看着他,搜寻着自己的记忆,可脑子里空荡荡的,一片虚空,没有任何关于人的记忆。他慌张地一把推开男人看向车前的镜子,他清晰的看到了自己,也有一头橘红色的头发,脸色煞白,眉头紧皱,左脸颊上有些淤青。
没有记忆,什么都想不起来,他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眼前男人和镜子里的男人,他都是第一次见,太诡异了,怎么会这样?
“想起来了么?”
面对男人再一次的询问莫关山不禁按住自己的喉口极速喘着气,这种空洞的感觉叫他无所适从。整个人在震惊中无法回神。太诡异、太奇怪了!

“我、我不知道……”

“……什么都不知道?”男人困扰的绕绕头,一时不知该做何反应。

“我是谁……?”

54
“毛毛你生气了?”昏暗之中——莫关山低垂着头,掰着贺天的胳膊,贺天急得两手都抓着他不放。
“不生气,我去买菜……”贺天想看他的表情,可是眼前的人始终不肯抬起头来。
“莫关山?毛毛?你别生气,我跟你道歉,我们不买菜好不好?跟我回家好不好?”贺天急切而失控地用力去抱他,想把他紧紧揽进怀里,结果怀里的人挣扎的更激烈起来。
“操,傻逼贺天!你放开……”
“不放……我不放……绝对不会放开你”

“小天!小天!”
遥远而熟悉的声音突然从另一个方向传过来,贺天两手还拽着莫关山,他慌忙转过头去看。居然看到了他的母亲!那是一个拥有一头瀑布般黑色长发极致美丽的女人,然而现在却面色惨白地被推进了一辆黑色的汽车里,她焦急地拍打着车窗,大声呼喊着他的名字。
记忆里,这是他最后一次看到他的妈妈。
“等一下!停下!”
他想去追,可是又不能放开莫关山,可谁知再回头,莫关山竟凭空消失了!
“莫关山?!”
贺天茫然的环顾四周,脚步踉跄差点摔倒,而此时天地却开始旋转,街景扭曲,所有眼及之处都打上了重影,他晃了晃脑袋,急喘气想看清楚周围。然漫天的黑色却紧接着笼罩了下来,他只好慌张地朝前奔跑,越跑越快,拼了命地跑。黑暗侵蚀了他的四肢,他开始看不见自己的双手双脚。
然后在他即将被彻底吞噬的时候,他听到那个清亮的声音在叫自己
“贺天!贺天!”
“莫关山……!你在哪里……你在哪!……我看不见……”

温热的液体在脸上滑落,渗进唇缝里,咸的。
手里牢牢捏着一枚黑色的耳钉,贺天从噩梦中惊醒过来,整个人仿佛从水里捞起,满头的汗,还有不知什么时候流出的泪。
他发现自己昏倒在客厅的沙发上,窗外在下暴雨,噼里啪啦的雨水溅在硕大的落地窗上,水珠不断地滚落形成水帘。
贺天撑起虚弱的身子踉跄着站起来烦躁地拉上了窗帘,瞬间伸手不见五指的漆黑又叫他差点昏过去,他赶紧摸索着打开了壁灯。
屋里静的出奇,只有他一个人。
他把汗湿的头发撩起来,点着一根烟,拿出手机查看,没有什么新的消息进来。

7天……已经整整7天了过去了。
莫关山失踪了,生死不明,毫无线索。
前三天他还能勉强冷静的四处查找盘问,可当第四天、第五天、第六天…每过去一天,他就感觉自己在被生生凌迟,身上的肉都在被一片片刮下来般剧痛,心脏更是早痛到麻木。
不敢回失去莫关山的那个家,也不敢去之前住的莫关山家。每一处会提醒他莫关山多么真实存在过的地方,都会叫贺天难以接受现在的情况。
他住回了他最初呆的那个空旷的公寓楼里。
他每天都不敢睡觉,生怕错过任何一个电话和有价值的线索。一有情况就冲出去找,烟抽了一包又一包,偶尔也喝点酒麻痹自己的神经。
一想到莫关山说不定还怀着他的孩子,贺天就更是崩溃到窒息,他觉得自己真的快疯了。毕竟他一开始就给他吃的就不是什么避孕药,他上个月的发情期也没有来,虽然没什么其他现象,但是还是有怀孕的可能性。
本来这事之前,他还想说这个周末带莫关山去检查一下身体……可谁知道居然会发生这种事情,都是他的错,是他大意了,他不该放任他怀着那样不安定的情绪出门去,也不该顾着自己搞什么账户密码忘了时间错过那宝贵的三个小时。
错一步、就是步步错,晚一步、即是步步晚。
他前后忙活这么久,到头来却连个自己的人都保不住?到底有什么意思?
成为一个优秀的人,只要够强大,就能保护自己想保护的人。他一直记着这句话,可现在的这一切又是多么的讽刺。
即使薛家的势力已经被自己架空,薛佐勇也因为各种非法走私的勾当暴露而进了监狱。贺天的内心依旧没有丝毫安慰。恨或者愤怒,都不足以来形容他的情绪。
贺呈更是每天都会过来一趟,要求和他谈谈,都被贺天拒绝了。
当那尘封的真相就拿过来要放在你眼前的时候,贺天反倒犹豫了,现在的他真的不知道能不能再承受,不管是身体还是精神。
毕竟母亲已经永远离开他了,再做任何事都没有用。可莫关山呢?他不能失去他,他要他好好的在他面前,回到他的怀里。
一定要找到他,他可以一切都不要了,从他失踪的第一天开始,周围的一切对他来说都变得很虚幻,只有莫关山的存在是真的,他只要他一个,他只要他回来。

他到底在哪里?安全么?吃的好不好?穿的够么?他失踪的时候,外套都掉在地上……
不能细想,会疯。
布满血丝的眼睛看着手中那枚细小的黑钻耳钉,贺天一遍遍地问在哪里。可惜冰冷的耳钉无法回答他。

仿佛空气都稀薄而浑浊,贺天意识朦胧,突然看到茶几上他那天捡回来的莫关山的手机居然亮了。
贺天愣住了,心脏剧烈跳动,他颤抖着去拿起来看。
他每天都会确认莫关山的手机充满了电,就是等着也许会有什么奇迹……
可是没有奇迹
屏幕上闪烁着很大一个“妈”字。
贺天不知道该不该接
手机暗下去了,然后又再次响起来……他只好深深吸了一口气接起来……
一个温柔亲密的声音从听筒传过来,他是莫关山的妈妈……贺天的心又揪在了一起。
“…喂?儿子啊?怎么才接电话啊?”
贺天一句话都不敢说。战栗到嘴唇都在抖。
“儿子啊,妈看新闻,看到你那天说喜欢的那个Alphan的公司好像出事啦?没事吧?明天就大年三十啦,这大过年的别出什么事啊……过完年你还要带他来看爸妈……”
“…………”贺天再也忍不住了,咬紧牙单手撑住额头,咸湿的液体同窗外的雨落一样滴在玻璃茶几上。
“儿子?你怎么不说话呀?你在听吗儿子?老不跟妈联系,妈给你打个电话你还不说话,谈了恋爱都不要妈了是不是?”
“嗯……”
几度哽咽,喉咙又紧又涩难以发出声音,强忍着咽下一口气,他嘶哑的嗓音自己都听不真切。
“不是……”
“唉?”
“阿姨……对不起、”
“……”
“对不起、”

tbc

评论(15)
热度(5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名字都给我码了 | Powered by LOFTER